我现在大一 雅思6分 已经可以走了 Rg?6e N
-------------------- 7PY$=L48A
en, 如果是还可以学校, 能走就尽量早走. !ZBtXt#P
5W Ql?yMP
^LMgOA(7
但是觉得现在学数学 是个基础科目 对以后继续读研有很大好处 X$Vi=f vt
-------------------- L!fTYX#K]
如果你以后做research, 数学是个非常有用的东西,用处很大; 如只做taught, 数学只能说算个基础, 用处不大. .;?!I_`
C%XO|sP
kU<t~+
我以后想在金融方面发展 保险 股票 基金之类的 c$g@3gL
现在是不是学数学很不错? tq3_az ~1
------------------ js_`L#t
说的非常对! 你认识的很清楚, 学数学一般都在金融(保险 股票 基金)业发展. 眼光很准很不错(是自己看准的?:-)) ^ po@U"
(@1:1K(
"7B}hZ^)W
而且 我觉得用这两年时间 攻攻托福和gre看看有没有去北美的希望 g$nS6w|5H
--------------------- bNea5u##
如你准备在国内读大学, 最好先把雅思考到7-8分. 因为你已经熟悉了雅思这个考试极其流程. 北美主要是好好准备G, 希望很大, 但首先需要一个好成绩. B
71/nt9
,EB}IG]
JWn26,
因为那边多多少少有申请到奖学金的希望 或者去英国 "`vRHeCKN
-------------------- @]=40Yj~w
如你到了可以申奖学金的成绩, 发帖子上来(估计两年以后...), PS,CV, RP的给你些建议, 在申奖学金方面, 我非常支持你申请. 如去英国, 照着排名前十的整, 没的说, 你学金融的, LSE首选.... 澳洲的Melbourne大学也凑合...但我需要多多少少给你些心理上的准备, 和学理工的有别, 学金融能拿奖的, 那全是大牛... ^ Bx[%
6Z2 ,:j;
ZitM<Qi&y
所以选择先在国内上完大学 这个选择应该算是合适了吧~ EApKN@<"
------------------- 2B,O/3y
前文我提到过, 能走就走, 但是基于你大一的前提, 走的最佳时间就两个, 大一和大四. 如你已经大二了, 那就最好读完再走, 至于原因有很多, 我就不列举了 TQa}Ps
*%j$i_
挺迷茫的 %Y^J''
------------------ /)P}[Q4
so, are we cl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