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咱们学校会写重修么? :5zO!~\
好像是因为评估 没有补考了 }& 01=nY
那写上重修岂不是很麻烦? EkP(]F
-------------------- )<L?3Jjt5
早就没补考了. (我上大一的时候就没了) "oCXG`.k&
成绩单应该不会写重修过(如你十分想知道确切, 去问教务处) B)ibxM(n*
M-5zsN
! ?m8UE
在外国上大学不是也会被fail么? kJ0otr2P
是不是关系也不是很大啊? 我总之现在很担心这个问题 Rx4O?7;
-------------------- WoWBZ;+U
成绩越好, 越容易被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