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如果是还可以学校, 能走就尽量早走. t8P>s})[4
------------------------------------------ VS}Vl
澳大利亚的麦考瑞 直接读大一 很徘徊 很矛盾 *50Ykf
u*9C(je
RuXK` ySv
如果你以后做research, 数学是个非常有用的东西,用处很大; 如只做taught, 数学只能说算个基础, 用处不大. QY^ y(I49
------------------------------------------------------------------- -Z;:_"&9
在国内读完的人听说过去只能做taught,research都是留给本土学士做的~听一马上要出去的哥们讲的。 [{ zekF~)@
+pFz&)?
F(XWnfUv
说的非常对! 你认识的很清楚, 学数学一般都在金融(保险 股票 基金)业发展. 眼光很准很不错(是自己看准的?:-)) (=PnLP
---------------------------------------------------------- mYy3KqYu
确实是自己看准的 中国现在的资本市场很具有创造性 去年股市又发生了前所未有的牛市。但是我开始还搞不清数学和那些联系的紧不紧密 经济是文科 金融是商科 俺是理科~俺怕到时候转不过去 呵呵 担心可能多于~ Br yMq !
{K|{a
P0z "Eq0S
如你准备在国内读大学, 最好先把雅思考到7-8分. 因为你已经熟悉了雅思这个考试极其流程. 北美主要是好好准备G, 希望很大, 但首先需要一个好成绩. fe0 Y^vW
-------------------------------------------------------------- ]3I_H+hU
雅思在北美很多学校也承认了 master最低是6。5 当然 好一点的学校会要7分 或者7.5 但是总体来说应该还是比新t简单一点 好的成绩。。。。呵呵 可以多考几次哇~烈火中永生 qkBnEPWZy
DX!$k[
5o72X k
如你到了可以申奖学金的成绩, 发帖子上来(估计两年以后...), PS,CV, RP的给你些建议, 在申奖学金方面, 我非常支持你申请. 如去英国, 照着排名前十的整, 没的说, 你学金融的, LSE首选.... 澳洲的Melbourne大学也凑合...但我需要多多少少给你些心理上的准备, 和学理工的有别, 学金融能拿奖的, 那全是大牛... zh4o<f:-
------------------------------------------------------------------- j2\G1@05
俺不是大牛 是大牛早不在这了~我有心理准备 而且 基本上也只有美国有奖~英国那都是扯淡~ #`W8-w
IcIMa
%idnm
前文我提到过, 能走就走, 但是基于你大一的前提, 走的最佳时间就两个, 大一和大四. 如你已经大二了, 那就最好读完再走, 至于原因有很多, 我就不列举了 hT
Xc0
----------------------------------------------------- WI6er;D
我现在是大一的寒假 如果走就是今年5月份吧~基本上也就上完大一了 大二一年会很忙 大二大三准本英语~大四办~这似乎成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xj~6,;83xR
%!=YNm
?3|ZS8y
so, are we clear? es6e-y@e
--------------------------- },"g*
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 it sux but you are gonna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