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说什么好呢~ W(Uu@^
|/|
不用打印机的人都知道该怎么办 >"@?ir
1<h>B:
喷墨打印机 ,~);EC=`
\6 93kQ
夏天3天一用,冬天7天一用,防止堵塞 q;:6_Qr
`W-&0|%Ta
外出不在家的,把机器拿给售后,人家会帮你照顾机器的 '/I:^9
tdF9NFMD
就算是真的堵了,只要不是彻彻底底堵死喽~ _NcYI
5eA8niq#
搞清楚~喷墨打印机大多可是有自动清洗功能的! 2nFy`|aA%
nSCWg=E^
虽说会浪费点儿墨水儿,但没问题能自己把喷头弄干净了~ 7DfTfTU6
%G@5!|J
一个彩喷机器也不过400多块,一个喷头就得200多块诶! ,b$2= JO'f
e\b`n}nC
经常换??钱多烧的才这么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