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说什么好呢~ ukD:4sv
"QtkNy%E
不用打印机的人都知道该怎么办 .^rsVNG
?i~mt'O
喷墨打印机 H}1XK|K3#H
H3ob
8+J
夏天3天一用,冬天7天一用,防止堵塞 ai4ro"H
( M3-S5
外出不在家的,把机器拿给售后,人家会帮你照顾机器的 Y#U0g|UDn
8..g\ZT
就算是真的堵了,只要不是彻彻底底堵死喽~ >lO]/3j1
P&Hhq>@Z
搞清楚~喷墨打印机大多可是有自动清洗功能的! {E1^Wn1M
Jy]}'eE?pr
虽说会浪费点儿墨水儿,但没问题能自己把喷头弄干净了~ 3J^'x
(xBWxeL~
一个彩喷机器也不过400多块,一个喷头就得200多块诶! $*+UX
:C#(yp
经常换??钱多烧的才这么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