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说什么好呢~ N83c+vs%c
^9fY%98
不用打印机的人都知道该怎么办 [H5BIM@{
$~5ax8u&!#
喷墨打印机 ,zVS}!jRhy
]m<z
夏天3天一用,冬天7天一用,防止堵塞 >&%#`PKT
VtnVl`/]
外出不在家的,把机器拿给售后,人家会帮你照顾机器的 PJ3M,2H1b.
'4"c#kCKL
就算是真的堵了,只要不是彻彻底底堵死喽~ S-%itrB*
[2\jQv\Y
搞清楚~喷墨打印机大多可是有自动清洗功能的! }^tW's8
B3g#)
虽说会浪费点儿墨水儿,但没问题能自己把喷头弄干净了~ 8]j*z n?,
3}kG ]#
一个彩喷机器也不过400多块,一个喷头就得200多块诶! <@H`5[R
c.4WwzK
经常换??钱多烧的才这么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