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说什么好呢~ b1 w@toc
!KK `+ 9/
不用打印机的人都知道该怎么办 jD9u(qAlH
~i%=1&K&`
喷墨打印机 QWfSm^
t
{P~rf&Ee
夏天3天一用,冬天7天一用,防止堵塞 d8jH?P-"
-9= DDoO
外出不在家的,把机器拿给售后,人家会帮你照顾机器的 OriYt
f2IH2^)P
就算是真的堵了,只要不是彻彻底底堵死喽~ #vV]nI<MF.
_(h=@cv
搞清楚~喷墨打印机大多可是有自动清洗功能的! A[;deHg=
MYy58N
虽说会浪费点儿墨水儿,但没问题能自己把喷头弄干净了~ pz['o
/CsP@f_Gw
一个彩喷机器也不过400多块,一个喷头就得200多块诶! 7<WS@-2I#
~CnnN[g(_
经常换??钱多烧的才这么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