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说什么好呢~ :dM
eNM-
]*\m@lWu
不用打印机的人都知道该怎么办 \|< 5zL
#$*l#j"#A
喷墨打印机 j%TcW!D-_
t9Y?0O}/
夏天3天一用,冬天7天一用,防止堵塞 Ip&Q'"HYj
OO /Pc
外出不在家的,把机器拿给售后,人家会帮你照顾机器的 kA/V=xO<
\66j4?H#
就算是真的堵了,只要不是彻彻底底堵死喽~ r_EuLFM A
\NTNB9>CO
搞清楚~喷墨打印机大多可是有自动清洗功能的! l99{ eD
bPhb d
虽说会浪费点儿墨水儿,但没问题能自己把喷头弄干净了~ fd&=\~1_$
YjTA+1}
一个彩喷机器也不过400多块,一个喷头就得200多块诶! xZ.c@u6:
t^KoqJ
经常换??钱多烧的才这么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