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说什么好呢~ O%Gsk'mo
DJ2]NA$Q*
不用打印机的人都知道该怎么办 ^Hhw(@`qf
K
{1ZaEH
喷墨打印机 Lw+1|
^J}$y7
夏天3天一用,冬天7天一用,防止堵塞 ff5
Lwf{{
_XO)`D~
外出不在家的,把机器拿给售后,人家会帮你照顾机器的 Cx3m\
\c
YO!7D5rV #
就算是真的堵了,只要不是彻彻底底堵死喽~ F~rYjAFTi
RNrYT|
搞清楚~喷墨打印机大多可是有自动清洗功能的! ek.WuOs
4+ ?ZTc(
虽说会浪费点儿墨水儿,但没问题能自己把喷头弄干净了~ 6L`+z
gp&&
c,
一个彩喷机器也不过400多块,一个喷头就得200多块诶! \eSk7C
Hpo?|;3D5
经常换??钱多烧的才这么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