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你一身清白得进去了也是干苦力的~~ C`Zz\DNG@
HZKqGkE
有关系没关系的进去开始都是干苦力~~ (}
?")$.
4"7/+6Z
领导也会对你们一视同仁. /GRkQ",
DJR_"8
但是等到升官的时候就大不一样了. e-Mei7{%
'| WY 2>/(
当然你要是特别有本事,能够让领导特别喜欢你另当别论. JYc;6p$<i
d#NG]V/
每个人情况不一样,有的人就能没关系进去混得比有关系的还牛 '>4H#tu
b"iPuN!p
但是这种人往往大学时候就已经表现出过人之处了~~ NSI$uS6
XcLjUz ?
这种人天生就是当官的料. 4SlEc|'7@
vq/3a
反正我是没那本事~~当官一辈子都不考虑... MfNsor
mQUI9
LZ好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