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你一身清白得进去了也是干苦力的~~ .x$!Rc}
P,S$qD*4
有关系没关系的进去开始都是干苦力~~ /o<tmK_m
ObDcNq/b!
领导也会对你们一视同仁. C*e)UPK`
>R5qhVYFb
但是等到升官的时候就大不一样了. PB
!\r}Q
'o2V}L'nG
当然你要是特别有本事,能够让领导特别喜欢你另当别论. YF{ KSGq
7=.}484>J
每个人情况不一样,有的人就能没关系进去混得比有关系的还牛 /MS*_
fo"dX4%}
但是这种人往往大学时候就已经表现出过人之处了~~ 4KB)UPW
jV_Eyi3
这种人天生就是当官的料. m"B)%?C#
2<$C6J0HM
反正我是没那本事~~当官一辈子都不考虑... 5t$ZEp-
}2sc|K^
LZ好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