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你一身清白得进去了也是干苦力的~~ hcJny
!<AY0fpY
有关系没关系的进去开始都是干苦力~~ =7P(T`j
^hIKDc!.m
领导也会对你们一视同仁. 4SGF8y@WU
t=6Wk4
但是等到升官的时候就大不一样了. lKA2~ o
$@}\T
当然你要是特别有本事,能够让领导特别喜欢你另当别论. I/Q5Y- atg
]>"q>XgnI
每个人情况不一样,有的人就能没关系进去混得比有关系的还牛 /sa\Ze;E
0Ik}\lcn
但是这种人往往大学时候就已经表现出过人之处了~~ ndxijqw
wJb"X=i*
这种人天生就是当官的料. y|O)i
I/g
P;~P:qKd
反正我是没那本事~~当官一辈子都不考虑... Ag@R 60#
S/)J<?<b
LZ好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