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你一身清白得进去了也是干苦力的~~ 'GdlqbX(%
96E7hp !:
有关系没关系的进去开始都是干苦力~~ o/[yA3^
wj5s5dH
领导也会对你们一视同仁.
T]Td4T!
qsRfG~Cg
但是等到升官的时候就大不一样了. |ij5c@~&
Oi&w_
Z0
当然你要是特别有本事,能够让领导特别喜欢你另当别论. Cy> +j{%!
<UHWy&+z&
每个人情况不一样,有的人就能没关系进去混得比有关系的还牛 |b@A:8ss
M=abJ4
但是这种人往往大学时候就已经表现出过人之处了~~ .VEfd4+ni{
l
\n:"*To
这种人天生就是当官的料. MdboWE5i
M |kDys
反正我是没那本事~~当官一辈子都不考虑... d*:qFq_
Olh%"=*;
LZ好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