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4497阅读
  • 2回复

关于应届生报考公务员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33
铜板
479
人品值
2471
贡献值
6
交易币
0
好评度
23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去年没有参加公务员考试,只参加了省里的选调生,过了笔试,但没有去面试,因为面试与研究生复试时间冲突,而我义无反顾地选择了研究生。 y@G5I>v  
ge[+/$(1  
马上就研二了,想了很久,决定不再读博,想要工作了,公务员还是我的第一选择,这次心无旁骛,铁定心要准备了。 ?zNv7Bj  
(+9_nAgZ,  
本科同学考上公务员的,有一个共性是都参加了辅导班,这是我学到的一个经验。但是,问到“关系”能帮多少忙时,有的回答让我觉的不诚恳。 lV^sVN Z]  
xgtdmv%  
所以,发帖问一下,公务员真的是关系大户吗? 8_ns^6XK5p  
|YQ:4'^"  
我知道这或许是一个很傻的问题,但有同学也是一身清白考了进去。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念了十几年书,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
发帖
31
铜板
31
人品值
1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9-08-18
公务员....你一身清白得进去了也是干苦力的~~ r$6z{Na\[  
3 $Uv  
有关系没关系的进去开始都是干苦力~~ [Qv%  
`{/z\  
领导也会对你们一视同仁. fdN-Zq@'  
N@^?J@#V  
但是等到升官的时候就大不一样了. ;/SM^&Y  
\sF}NBNT@  
当然你要是特别有本事,能够让领导特别喜欢你另当别论. c% 0h!zF  
{JzX`Z30l  
每个人情况不一样,有的人就能没关系进去混得比有关系的还牛 8Hs>+Udl  
yU*j{>%RsK  
但是这种人往往大学时候就已经表现出过人之处了~~ lyx p:  
lvb0dOmY  
这种人天生就是当官的料. ^[8e|,U  
^owEB%  
反正我是没那本事~~当官一辈子都不考虑... 8sg8gBt  
. dVo[m;  
LZ好运吧
嘿!我的善良,居然是纵容恶俗的温床!
发帖
36
铜板
36
人品值
1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6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9-08-19
我对LZ的敬仰有如黄河泛滥延绵不绝…
穷也要站在地主堆里!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