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你一身清白得进去了也是干苦力的~~ r$6z{Na\[
3
$Uv
有关系没关系的进去开始都是干苦力~~ [Qv%
`{/z\
领导也会对你们一视同仁. fdN-Zq@'
N@^?J@#V
但是等到升官的时候就大不一样了. ;/SM^&Y
\sF}NBNT@
当然你要是特别有本事,能够让领导特别喜欢你另当别论. c% 0h!zF
{JzX`Z30l
每个人情况不一样,有的人就能没关系进去混得比有关系的还牛 8Hs>+Udl
yU*j{>%RsK
但是这种人往往大学时候就已经表现出过人之处了~~ lyx
p:
lvb0dOmY
这种人天生就是当官的料. ^[8e|,U
^ow[XEB%
反正我是没那本事~~当官一辈子都不考虑... 8sg8gBt
.dV o[m;
LZ好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