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07年毕业的,后来留在长春工作。 p["20?^
O%s?64^U
我工作的单位是一家留学中介,现在一个月工资是1200,什么保险都没有。 FE?^}VH
k$K>ml/h
前两天在楼下买水果,碰到一个认识的大姐。 YcuHYf5
Ils^t
她就是推着倒骑驴卖水果的,她说一般一车的水果不到一天就卖完了。 ^d/,9L\U
cNRe >
最少都能挣100多,就是辛苦点。 P?U}@U~9
oMZ|)(7C
我想我在办公室坐着是幸福点,不过等到要钱花的时候就不知道谁更幸福了。 Yh;A
.*w3 ryQ
我们单位做了7,8年的前辈工资也只有2000多。
Zv1/J}+
E@ !~q
不知道和这位大姐比谁更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