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07年毕业的,后来留在长春工作。 Z$kff-Y4
1bF aQ50t
我工作的单位是一家留学中介,现在一个月工资是1200,什么保险都没有。 Gn#5zx#l
mm'n#%\G
前两天在楼下买水果,碰到一个认识的大姐。 ^E8&!s
'ADt<m_$
她就是推着倒骑驴卖水果的,她说一般一车的水果不到一天就卖完了。 BhLYLlXPY
k'&BAC.K,
最少都能挣100多,就是辛苦点。 \eH~1@\S
:" g^y6i
我想我在办公室坐着是幸福点,不过等到要钱花的时候就不知道谁更幸福了。 'W3>lAPx!
~t n*y4uK
我们单位做了7,8年的前辈工资也只有2000多。 O9oYuC :q
z 3fS+x:E{
不知道和这位大姐比谁更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