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07年毕业的,后来留在长春工作。 H2_/,n
=M7TCE
我工作的单位是一家留学中介,现在一个月工资是1200,什么保险都没有。 !c%
G6ayMw]OF
前两天在楼下买水果,碰到一个认识的大姐。 9A~>`.y
8zY)J #
她就是推着倒骑驴卖水果的,她说一般一车的水果不到一天就卖完了。 ^YGTh0$W
B$rTwR"(-
最少都能挣100多,就是辛苦点。 !O|ql6^;
"'m)VG
我想我在办公室坐着是幸福点,不过等到要钱花的时候就不知道谁更幸福了。 m6^ 5S
2d*_Qq1
我们单位做了7,8年的前辈工资也只有2000多。 m`z7fi7u
LheFQ A
不知道和这位大姐比谁更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