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07年毕业的,后来留在长春工作。 WJBwo%J
5]F4.sa
我工作的单位是一家留学中介,现在一个月工资是1200,什么保险都没有。 HzZ.q2Zz%
kB]?95>Wx
前两天在楼下买水果,碰到一个认识的大姐。 `^'0__<M
3!Ca b/T
她就是推着倒骑驴卖水果的,她说一般一车的水果不到一天就卖完了。 &2//\Qz
}@<Ru
最少都能挣100多,就是辛苦点。 L',7@W
5-.{RU=
我想我在办公室坐着是幸福点,不过等到要钱花的时候就不知道谁更幸福了。 VmP5`):?b
/ULO#CN?;
我们单位做了7,8年的前辈工资也只有2000多。 "Ax#x
wY{!gQ
不知道和这位大姐比谁更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