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07年毕业的,后来留在长春工作。 gf?^yP ;V
Gq/6{eRo\
我工作的单位是一家留学中介,现在一个月工资是1200,什么保险都没有。 keskD
NrcCUZ .:N
前两天在楼下买水果,碰到一个认识的大姐。 LltguNM$
pm\X*t}L
她就是推着倒骑驴卖水果的,她说一般一车的水果不到一天就卖完了。 }eM<A$J
moR2iyO_
最少都能挣100多,就是辛苦点。 Ib!rf:
RWFf-VA?
我想我在办公室坐着是幸福点,不过等到要钱花的时候就不知道谁更幸福了。 G:`Jrh
D}sGBsOW
我们单位做了7,8年的前辈工资也只有2000多。 zF&UdS3
5#.\pR{Gd
不知道和这位大姐比谁更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