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4843
-
- 注册时间2006-07-30
- 最后登录2009-11-09
- 在线时间931小时
-
- 发帖4366
- 搜Ta的帖子
- 精华
4
- 铜板7100
- 人品值2882
- 贡献值66
- 交易币0
- 好评度4380
- 信誉值0
- 金币5
-
访问TA的空间加好友用道具
- 发帖
- 4366
- 铜板
- 7100
- 人品值
- 2882
- 贡献值
- 66
- 交易币
- 0
- 好评度
- 4380
- 信誉值
- 0
- 金币
- 5
- 所在楼道
|
1, 先和面,这个不用多说了吧 D*46,>Tv m.6uLaD"!} Dd0yQgCu c>c3qjWY/ i:N-Q)<Q*) 2,面搞定了就准备一下备料 _`C|K>: 遗憾一,这里应该还有紫甘蓝丝,心里美萝卜丝,可是我在超市没买到,晕倒.另外依据个人口味,还想要啥蔬菜,自备 3\{acm 再罗唆一下,Second和面还可以吧,绝对三光! Z 9cb *fd:(dN| ?r]0 %W^ BGfwgI.m |CQjgI|; 3,黄瓜切丝 6}@T^? 有点着急,切的不好,见笑 UCmJQJc B4*,]lS? h+dk2|a )y!gApNs" 3bLOT#t 4,小辣椒切小块,具体多大的块你随便 e7iQG@i7 ?N+pWdi _ZWU~38PM 6V9r[,n X`Lv}6}xT 5,蒜和姜切碎沫,那个蘑菇最好切的不要太小 4`5W] J]6 ZHwN3 3>5gh8!- q 7W7sw V[^AV"V 6,关键步骤,仔细看!先放点儿大料进去,再爆香蒜和姜,然后扔蘑菇进去,再放进去切丁的上好五花肉,倒酱油(最好是生抽,但不要放老抽,切记!),再放甜面酱,甜面酱一下去就赶紧放料酒!然后一定要不停的搅拌,直到黏稠适中,能分清油脂和炸酱. 1mh7fZgn 遗憾之二,这里我要特别说明一下,我记得家里有五花肉,就没买,结果没找到,用肥瘦的肉馅儿凑合了,所以没上图... K\RMX?YsP 再有,实在没有甜面酱的话,也可以用黄酱代替,但是要少搁点儿酱油,多搁点料酒 C<QpUJ`k \2f?)id~ dhg($m B\|^$z2 Tz:,l$ 7,酱和辅料都ok啦! .1h\r,
# 这里强调一下,好的酱炸出来油只是上面薄薄的一层,不会太多也不会太少的 4y.'O Z 5wDf+ @d5t%V\ b*Hk}
!qH b!QRD'31'j 8,面醒的差不多了,先干成薄片 7
mA3&<&q ~s?y[yy6i DjZTr}%q %"E!E1_Sv KKg\n^ 9,然后叠起来,切成细丝 :[PA .Upi hOqNZ66{ rCGKE`H Q[!?SSX% otdv;xI9 10,也是相当关键的地方!煮好面的面要立即放进冰水里边! ykx13|iR 你可以给凉白开里边放几大块冰块 KLj/,ehD
! I_Gm2Dd INCanE`+ !t)uRJ {)Zz4 11,最终成品图~嘿嘿 iF:NDqc +5GC?cW +Z9ua%,3% ncsk(`lo 12,附送你一张~看看俺家猫咪~它叫傻妞 0|\JbM 还有,我喜欢稍微放一点醋,提鲜~我也习惯整个黄瓜嘎吱嘎吱的吃~ m*e8j[w# ,F'y :px Vn^8nS O" [#g .(Z^[C} 好啦~非专业人士Second独家老北京炸酱面~从下午五点半忙活到快七点呢~唉,没办法,手比较慢....做饭不利索......各位看客有时间有机会自己试试吧,简单好做又牛逼的老北京炸酱面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