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4843
-
- 注册时间2006-07-30
- 最后登录2009-11-09
- 在线时间931小时
-
- 发帖4366
- 搜Ta的帖子
- 精华
4
- 铜板7100
- 人品值2882
- 贡献值66
- 交易币0
- 好评度4380
- 信誉值0
- 金币5
-
访问TA的空间加好友用道具
- 发帖
- 4366
- 铜板
- 7100
- 人品值
- 2882
- 贡献值
- 66
- 交易币
- 0
- 好评度
- 4380
- 信誉值
- 0
- 金币
- 5
- 所在楼道
|
1, 先和面,这个不用多说了吧 &?']EcU5h9 J|cw9u Cn.dv- Upm#:i|" "g(q)u > 2,面搞定了就准备一下备料 $lJ!f 遗憾一,这里应该还有紫甘蓝丝,心里美萝卜丝,可是我在超市没买到,晕倒.另外依据个人口味,还想要啥蔬菜,自备 b0tbS[j 再罗唆一下,Second和面还可以吧,绝对三光! YYvX@f CM`Q(( +.$:ZzH# 2Ns<lh R80|q#h,] 3,黄瓜切丝 e0#{'_C 有点着急,切的不好,见笑 NVDIuh g26 l:1P qc.9GC J>nta?/,X NCm=l 4,小辣椒切小块,具体多大的块你随便 472'P H
'nLC, z3w;W{2Q;V JBISA _Y hG}/o&}U 5,蒜和姜切碎沫,那个蘑菇最好切的不要太小 !
e?=g%( h^J :k Exat_ L'? ~{6}SXp4U 6\)u\m`7-l 6,关键步骤,仔细看!先放点儿大料进去,再爆香蒜和姜,然后扔蘑菇进去,再放进去切丁的上好五花肉,倒酱油(最好是生抽,但不要放老抽,切记!),再放甜面酱,甜面酱一下去就赶紧放料酒!然后一定要不停的搅拌,直到黏稠适中,能分清油脂和炸酱. UG6\OgkL+ 遗憾之二,这里我要特别说明一下,我记得家里有五花肉,就没买,结果没找到,用肥瘦的肉馅儿凑合了,所以没上图... A\ tBmL_s 再有,实在没有甜面酱的话,也可以用黄酱代替,但是要少搁点儿酱油,多搁点料酒 ZV07;`I za8+=? S:c
lyx vTp,j-^ q"LT 8nD\ 7,酱和辅料都ok啦! 6-nf+!#G 这里强调一下,好的酱炸出来油只是上面薄薄的一层,不会太多也不会太少的 frWY8&W^H "7?x aGh8 1+tPd7U 5)w;0{X!P @*$"6!3s5 8,面醒的差不多了,先干成薄片 7 S%`]M4; UG<<.1JL WkoYkkuzj pU u')y
D P:}< 9,然后叠起来,切成细丝 %\%&1 mn\GLR. Qb:.WMj[q+ XK(aH~7xme nYK!'x$ 10,也是相当关键的地方!煮好面的面要立即放进冰水里边! vE~<R 你可以给凉白开里边放几大块冰块 4 @9cO)m Lf8{']3 &7c #i tTJ$tx <-Ax)zE 11,最终成品图~嘿嘿 @$wfE\_L YJwffV}nd };cH5bYF w/7vXz< 12,附送你一张~看看俺家猫咪~它叫傻妞 U,aMv[Z B 还有,我喜欢稍微放一点醋,提鲜~我也习惯整个黄瓜嘎吱嘎吱的吃~ hllb\Y)XL qmnW ,w_C~XN$t 1rh2!4)7 cP0(Q+i7 好啦~非专业人士Second独家老北京炸酱面~从下午五点半忙活到快七点呢~唉,没办法,手比较慢....做饭不利索......各位看客有时间有机会自己试试吧,简单好做又牛逼的老北京炸酱面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