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4526阅读
  • 5回复

[老北京炸酱面]__图文教程 _[老爷们儿下厨房]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4366
铜板
7100
人品值
2882
贡献值
66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80
信誉值
0
金币
5
所在楼道
1, 先和面,这个不用多说了吧 &?']EcU5h9  
J|cw9u  
Cn.dv-  
Upm#:i|"  
"g(q)u >  
2,面搞定了就准备一下备料 $lJ!f  
遗憾一,这里应该还有紫甘蓝丝,心里美萝卜丝,可是我在超市没买到,晕倒.另外依据个人口味,还想要啥蔬菜,自备 b0tbS[j  
再罗唆一下,Second和面还可以吧,绝对三光!
YYvX@f  
CM `Q((  
+.$:ZzH#  
2Ns<lh   
R80|q#h,]  
3,黄瓜切丝 e0#{'_C  
有点着急,切的不好,见笑
NVDIuh  
g26 l:1P  
qc.9GC  
J>nta?/,X  
NCm=l  
4,小辣椒切小块,具体多大的块你随便 472'P  
H 'nLC,  
z3w;W{2Q;V  
JBISA _Y  
hG}/o&}U  
5,蒜和姜切碎沫,那个蘑菇最好切的不要太小 ! e?=g%(  
h^J :k  
Exat_ L'?  
~{6}SXp4U  
6\)u\m`7-l  
6,关键步骤,仔细看!先放点儿大料进去,再爆香蒜和姜,然后扔蘑菇进去,再放进去切丁的上好五花肉,倒酱油(最好是生抽,但不要放老抽,切记!),再放甜面酱,甜面酱一下去就赶紧放料酒!然后一定要不停的搅拌,直到黏稠适中,能分清油脂和炸酱. UG6\OgkL+  
遗憾之二,这里我要特别说明一下,我记得家里有五花肉,就没买,结果没找到,用肥瘦的肉馅儿凑合了,所以没上图... A\ tBmL_s  
再有,实在没有甜面酱的话,也可以用黄酱代替,但是要少搁点儿酱油,多搁点料酒
ZV07;`I  
za8+=?  
S:c lyx  
vTp,j-^  
q"LT8nD\  
7,酱和辅料都ok啦! 6-nf+!#G  
这里强调一下,好的酱炸出来油只是上面薄薄的一层,不会太多也不会太少的
frWY8&W^H  
"7?xaGh8  
1+tPd7U  
5)w;0{X!P  
@*$"6!3s5  
8,面醒的差不多了,先干成薄片 7 S%`]M4;  
UG<<.1JL  
WkoYkkuzj  
pU u')y  
D P:}<  
9,然后叠起来,切成细丝 %\%&1  
mn\GLR.  
Qb:.WMj[q+  
XK(aH~7xme  
nYK!'x$  
10,也是相当关键的地方!煮好面的面要立即放进冰水里边! vE~<R  
你可以给凉白开里边放几大块冰块
4 @9cO)m  
Lf8{']3  
&7c#i  
tTJ$tx  
< -Ax)zE  
11,最终成品图~嘿嘿 @$wfE\_L  
YJwffV}nd  
};cH5bYF  
w/7vXz<  
12,附送你一张~看看俺家猫咪~它叫傻妞 U,aMv[ZB  
还有,我喜欢稍微放一点醋,提鲜~我也习惯整个黄瓜嘎吱嘎吱的吃~
hllb\Y)XL  
qmnW  
, w_C~XN$t  
1rh2!4)7  
cP0(Q+i7  
好啦~非专业人士Second独家老北京炸酱面~从下午五点半忙活到快七点呢~唉,没办法,手比较慢....做饭不利索......各位看客有时间有机会自己试试吧,简单好做又牛逼的老北京炸酱面哦!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若水网(经院论坛)是一个值得大家长期居住的地方;
需要大家共同关注并且发扬共享精神交流自己所识的地方
http://www.uebbs.net
级别: 经院小学
发帖
118
铜板
1754
人品值
12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9-05
想吃了啊 ! q4u-mM7#7  
土家烧饼很不错的 ' PmBNT  
我一个人能吃4个
坏到家了啊!
发帖
1
铜板
1635
人品值
10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8-28
哈哈!~我最喜欢老北京的炸酱面了! pz/vvH5  
谢谢了
级别: 经院硕士
发帖
2237
铜板
4347
人品值
459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99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7-31
早飯還沒喫呢```` 6;}FZ  
鍵盤上好多口水`````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7-31
[audio21]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560
铜板
3404
人品值
186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498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7-31
你家的猫咪咋看着像奥特曼呢
棒棒和糖的故事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