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4524阅读
  • 5回复

[老北京炸酱面]__图文教程 _[老爷们儿下厨房]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4366
铜板
7100
人品值
2882
贡献值
66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80
信誉值
0
金币
5
所在楼道
1, 先和面,这个不用多说了吧 q? x.P2  
EUv xil  
.\0PyV(  
LoHL}1BG-  
`>@n6>f  
2,面搞定了就准备一下备料 Pv.z~~l Y  
遗憾一,这里应该还有紫甘蓝丝,心里美萝卜丝,可是我在超市没买到,晕倒.另外依据个人口味,还想要啥蔬菜,自备 $u"t/_%  
再罗唆一下,Second和面还可以吧,绝对三光!
=sG9]a<I  
]M|Iy~ X   
+jcg[|-' /  
,+0>p  
8$fiq}a  
3,黄瓜切丝 qMAH~P0u  
有点着急,切的不好,见笑
Z 8??+d=  
mlgw0   
?]S!-6:  
pKrol]cth8  
b 469  
4,小辣椒切小块,具体多大的块你随便 sjLI^#a  
Vi~9[&.E\!  
U?u0|Y+  
eMf+b;~R  
;!(.hCHvr  
5,蒜和姜切碎沫,那个蘑菇最好切的不要太小 ;J3az`  
IrU}%ZVV  
x\vb@!BZ  
LPgP;%ohO/  
Lh~Ym<CeN  
6,关键步骤,仔细看!先放点儿大料进去,再爆香蒜和姜,然后扔蘑菇进去,再放进去切丁的上好五花肉,倒酱油(最好是生抽,但不要放老抽,切记!),再放甜面酱,甜面酱一下去就赶紧放料酒!然后一定要不停的搅拌,直到黏稠适中,能分清油脂和炸酱. ~ #Gu:  
遗憾之二,这里我要特别说明一下,我记得家里有五花肉,就没买,结果没找到,用肥瘦的肉馅儿凑合了,所以没上图... xF*C0B;QL  
再有,实在没有甜面酱的话,也可以用黄酱代替,但是要少搁点儿酱油,多搁点料酒
$=8?@My<  
m/"\+Hv  
Z:|2PQ4  
(ilU<Ht  
F`9;s@V*  
7,酱和辅料都ok啦! M2ig iR  
这里强调一下,好的酱炸出来油只是上面薄薄的一层,不会太多也不会太少的
i"uAT$xe  
!$'s?rnh  
j|f$:j  
fDmGgD?  
4'pg>;*.  
8,面醒的差不多了,先干成薄片 pb~&gliW  
c43" o  
6a G/=fq  
pA9:1*+;;  
|q?I(b4Q@  
9,然后叠起来,切成细丝 t 7D2k2x9  
p<*\f  
jV^Dj  
%?lPS  
Hh=D:kE  
10,也是相当关键的地方!煮好面的面要立即放进冰水里边! QE7 r{  
你可以给凉白开里边放几大块冰块
jP6;~[rl  
.^^YS$%%7  
F{ cKCqI?  
]*+ozAG4  
rIz"_r  
11,最终成品图~嘿嘿 zmI?p4,  
B$b'bw.  
1!. CfQi  
8Ua ;< h%  
12,附送你一张~看看俺家猫咪~它叫傻妞 Do}mCv  
还有,我喜欢稍微放一点醋,提鲜~我也习惯整个黄瓜嘎吱嘎吱的吃~
S5ofe]tS@  
M>df7.N7%P  
O$B]#]L+  
X]q,A5g  
aTC7H]e  
好啦~非专业人士Second独家老北京炸酱面~从下午五点半忙活到快七点呢~唉,没办法,手比较慢....做饭不利索......各位看客有时间有机会自己试试吧,简单好做又牛逼的老北京炸酱面哦!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若水网(经院论坛)是一个值得大家长期居住的地方;
需要大家共同关注并且发扬共享精神交流自己所识的地方
http://www.uebbs.net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560
铜板
3404
人品值
186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498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7-31
你家的猫咪咋看着像奥特曼呢
棒棒和糖的故事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7-31
[audio21]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硕士
发帖
2237
铜板
4347
人品值
459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99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7-31
早飯還沒喫呢```` C^RO@kM  
鍵盤上好多口水`````
发帖
1
铜板
1635
人品值
10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8-28
哈哈!~我最喜欢老北京的炸酱面了! XXacWdh \  
谢谢了
级别: 经院小学
发帖
118
铜板
1754
人品值
12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9-05
想吃了啊 ! hRSRz5 J}  
土家烧饼很不错的 YS k,kU  
我一个人能吃4个
坏到家了啊!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认证码:
验证问题:
10+5=?,请输入中文答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