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4528阅读
  • 5回复

[老北京炸酱面]__图文教程 _[老爷们儿下厨房]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4366
铜板
7100
人品值
2882
贡献值
66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80
信誉值
0
金币
5
所在楼道
1, 先和面,这个不用多说了吧 Fn4yx~0  
v''J@F7  
{YrA [9  
P0OMu/  
H]wP \m)  
2,面搞定了就准备一下备料 O&;d82IA{  
遗憾一,这里应该还有紫甘蓝丝,心里美萝卜丝,可是我在超市没买到,晕倒.另外依据个人口味,还想要啥蔬菜,自备 K]M@t=  
再罗唆一下,Second和面还可以吧,绝对三光!
/?XI,#j3kM  
\Zx&J.D  
EL z5P}L6  
Ars*H,9>e  
f2SJ4"X  
3,黄瓜切丝 4@<wN \'  
有点着急,切的不好,见笑
xE!0p EHd  
8@S]P0lk  
4tUt"N  
n4 N6]W\5  
#6 [F&  
4,小辣椒切小块,具体多大的块你随便 p8YOow7)  
&OXx\}>MW  
c{?SFwgd  
,C 0y3pL  
6w m-uu  
5,蒜和姜切碎沫,那个蘑菇最好切的不要太小 D/4]r@M2c  
I!1+#0SG  
iT O Y  
5P\A++2 2Y  
FU .%td=:  
6,关键步骤,仔细看!先放点儿大料进去,再爆香蒜和姜,然后扔蘑菇进去,再放进去切丁的上好五花肉,倒酱油(最好是生抽,但不要放老抽,切记!),再放甜面酱,甜面酱一下去就赶紧放料酒!然后一定要不停的搅拌,直到黏稠适中,能分清油脂和炸酱.  QV\a f  
遗憾之二,这里我要特别说明一下,我记得家里有五花肉,就没买,结果没找到,用肥瘦的肉馅儿凑合了,所以没上图... 6o9&FU  
再有,实在没有甜面酱的话,也可以用黄酱代替,但是要少搁点儿酱油,多搁点料酒
R;A8y  
?P>4H0@I+  
u#^l9/tl  
iPWr-  
w{*V8S3h9  
7,酱和辅料都ok啦! @o'L!5Y  
这里强调一下,好的酱炸出来油只是上面薄薄的一层,不会太多也不会太少的
83'+q((<  
cwtlOg  
(0`w.n  
B|$o.$5  
vRf$#fBEQ  
8,面醒的差不多了,先干成薄片 CRNi*u  
2g?q4e,  
qR?}i,_  
L,nb<  
=Bm|9A1  
9,然后叠起来,切成细丝 \)>#`X  
Y hmveV  
WDV=]D/OE  
6d/v%-3  
gV h&c 4  
10,也是相当关键的地方!煮好面的面要立即放进冰水里边! hmG8 {h/  
你可以给凉白开里边放几大块冰块
~ QohP`_  
g&EK^q  
|4 2;171  
_29wQn@]  
"XLtrAu{  
11,最终成品图~嘿嘿 Yl"CIgt  
"zQ<)Q]U  
S-~)|7d.  
y^nT G  
12,附送你一张~看看俺家猫咪~它叫傻妞 1=,2i)  
还有,我喜欢稍微放一点醋,提鲜~我也习惯整个黄瓜嘎吱嘎吱的吃~
m}oR*<.  
P6ktA-Hv>  
f5un7,m  
}YM\IPsPu  
e<a*@ P,  
好啦~非专业人士Second独家老北京炸酱面~从下午五点半忙活到快七点呢~唉,没办法,手比较慢....做饭不利索......各位看客有时间有机会自己试试吧,简单好做又牛逼的老北京炸酱面哦!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若水网(经院论坛)是一个值得大家长期居住的地方;
需要大家共同关注并且发扬共享精神交流自己所识的地方
http://www.uebbs.net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560
铜板
3404
人品值
186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498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7-31
你家的猫咪咋看着像奥特曼呢
棒棒和糖的故事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7-31
[audio21]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硕士
发帖
2237
铜板
4347
人品值
459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99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7-31
早飯還沒喫呢```` U] GD6q  
鍵盤上好多口水`````
发帖
1
铜板
1635
人品值
10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8-28
哈哈!~我最喜欢老北京的炸酱面了! pmWy:0R  
谢谢了
级别: 经院小学
发帖
118
铜板
1754
人品值
12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9-05
想吃了啊 ! Yk?q\1  
土家烧饼很不错的 zp}pS2DU  
我一个人能吃4个
坏到家了啊!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