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4527阅读
  • 5回复

[老北京炸酱面]__图文教程 _[老爷们儿下厨房]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4366
铜板
7100
人品值
2882
贡献值
66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80
信誉值
0
金币
5
所在楼道
1, 先和面,这个不用多说了吧 OV"uIY[%8V  
[%0{7pz}  
rN3qTp  
\&6^c=2=  
@#j?Z7E|  
2,面搞定了就准备一下备料 #`HY"-7m_  
遗憾一,这里应该还有紫甘蓝丝,心里美萝卜丝,可是我在超市没买到,晕倒.另外依据个人口味,还想要啥蔬菜,自备 9a6ij*#  
再罗唆一下,Second和面还可以吧,绝对三光!
y6hb-: #1  
rW P -Rm  
18HmS>Qo  
Q)IL]S  
I[l8@!0  
3,黄瓜切丝 CE|iu!-4  
有点着急,切的不好,见笑
FxFRrRRH@  
? PI2X.6  
L0Ycf|[s,  
iwXMe(k  
*el~sor;S  
4,小辣椒切小块,具体多大的块你随便 {!L25  
NimW=X;c  
G<$ N*3  
;4'pucq5/  
'!DS3zEeLS  
5,蒜和姜切碎沫,那个蘑菇最好切的不要太小 tP. jJC~  
H{BP7!t[V  
sGp]jqX2,m  
m-HL7&iG$  
SWLt5dV  
6,关键步骤,仔细看!先放点儿大料进去,再爆香蒜和姜,然后扔蘑菇进去,再放进去切丁的上好五花肉,倒酱油(最好是生抽,但不要放老抽,切记!),再放甜面酱,甜面酱一下去就赶紧放料酒!然后一定要不停的搅拌,直到黏稠适中,能分清油脂和炸酱. iW9o-W a  
遗憾之二,这里我要特别说明一下,我记得家里有五花肉,就没买,结果没找到,用肥瘦的肉馅儿凑合了,所以没上图... +F4SU(T  
再有,实在没有甜面酱的话,也可以用黄酱代替,但是要少搁点儿酱油,多搁点料酒
q`0wG3  
-cONC9 =  
BN~gk~t_  
n/6qc3\5i  
|>~pA}  
7,酱和辅料都ok啦! }T~ }W8H  
这里强调一下,好的酱炸出来油只是上面薄薄的一层,不会太多也不会太少的
[S_qi,  
iD${7 _  
`3e>JIl"0  
\3WQ<t)W  
Wb%t6N?  
8,面醒的差不多了,先干成薄片 aGml!N5'  
Pm/Rc  
,+>JQ82  
cuoZ:Wh  
6ec#3~ Y]  
9,然后叠起来,切成细丝 b6?&h:{k  
(MGYX_rD  
EY^+ N>  
X-<l+WP  
JC.nfxG@:  
10,也是相当关键的地方!煮好面的面要立即放进冰水里边! (3Dz'X  
你可以给凉白开里边放几大块冰块
_ *.ImD  
J=t@2  
M~ku4ZP  
NiSH$ MJ_  
@~CXnc0  
11,最终成品图~嘿嘿 ^1-Vd5g  
iF*L-   
J|aU}Z8m  
GO]5~ 4k  
12,附送你一张~看看俺家猫咪~它叫傻妞 5L y Wg2  
还有,我喜欢稍微放一点醋,提鲜~我也习惯整个黄瓜嘎吱嘎吱的吃~
v+vM:At4  
ku5vaP(  
C0}@0c  
60#eTo?}o  
>pm`(zLn  
好啦~非专业人士Second独家老北京炸酱面~从下午五点半忙活到快七点呢~唉,没办法,手比较慢....做饭不利索......各位看客有时间有机会自己试试吧,简单好做又牛逼的老北京炸酱面哦!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若水网(经院论坛)是一个值得大家长期居住的地方;
需要大家共同关注并且发扬共享精神交流自己所识的地方
http://www.uebbs.net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560
铜板
3404
人品值
186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498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7-31
你家的猫咪咋看着像奥特曼呢
棒棒和糖的故事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7-31
[audio21]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硕士
发帖
2237
铜板
4347
人品值
459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99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7-31
早飯還沒喫呢```` lkW5<s_  
鍵盤上好多口水`````
发帖
1
铜板
1635
人品值
10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8-28
哈哈!~我最喜欢老北京的炸酱面了! gKP=@v%-  
谢谢了
级别: 经院小学
发帖
118
铜板
1754
人品值
12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9-05
想吃了啊 ! E:y^= Y  
土家烧饼很不错的 {dYz|O<  
我一个人能吃4个
坏到家了啊!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欢迎提供真实交流,考虑发帖者的感受
认证码:
验证问题:
10+5=?,请输入中文答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