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4843
-
- 注册时间2006-07-30
- 最后登录2009-11-09
- 在线时间931小时
-
- 发帖4366
- 搜Ta的帖子
- 精华
4
- 铜板7100
- 人品值2882
- 贡献值66
- 交易币0
- 好评度4380
- 信誉值0
- 金币5
-
访问TA的空间加好友用道具
- 发帖
- 4366
- 铜板
- 7100
- 人品值
- 2882
- 贡献值
- 66
- 交易币
- 0
- 好评度
- 4380
- 信誉值
- 0
- 金币
- 5
- 所在楼道
|
1, 先和面,这个不用多说了吧 OV"uIY[%8V [%0{7pz} rN3qTp \&6^c=2= @#j?Z7E| 2,面搞定了就准备一下备料 #`HY"-7m_ 遗憾一,这里应该还有紫甘蓝丝,心里美萝卜丝,可是我在超市没买到,晕倒.另外依据个人口味,还想要啥蔬菜,自备 9a6ij*# 再罗唆一下,Second和面还可以吧,绝对三光! y6hb-:
#1 rWP
-Rm 18HmS>Qo Q)IL]S I[l8@!0 3,黄瓜切丝 CE|iu!-4 有点着急,切的不好,见笑 FxFRrRRH@ ? PI2X.6 L0Ycf|[s, iwXMe(k *el~sor;S 4,小辣椒切小块,具体多大的块你随便 {!L25 NimW=X;c G<$N*3 ;4'pucq5/ '!DS3zEeLS 5,蒜和姜切碎沫,那个蘑菇最好切的不要太小 tP.jJC~ H{BP7!t[V sGp]jqX2,m m-HL7&iG$ SWLt5dV 6,关键步骤,仔细看!先放点儿大料进去,再爆香蒜和姜,然后扔蘑菇进去,再放进去切丁的上好五花肉,倒酱油(最好是生抽,但不要放老抽,切记!),再放甜面酱,甜面酱一下去就赶紧放料酒!然后一定要不停的搅拌,直到黏稠适中,能分清油脂和炸酱. iW9o-W
a 遗憾之二,这里我要特别说明一下,我记得家里有五花肉,就没买,结果没找到,用肥瘦的肉馅儿凑合了,所以没上图... +F4SU(T 再有,实在没有甜面酱的话,也可以用黄酱代替,但是要少搁点儿酱油,多搁点料酒 q` 0wG3 -cONC9= BN~gk~t_ n/6qc3\5i |>~pA} 7,酱和辅料都ok啦! }T~}W8H 这里强调一下,好的酱炸出来油只是上面薄薄的一层,不会太多也不会太少的 [S_qi, iD${7
_ `3e>JIl"0 \3WQ<t)W Wb%t6N? 8,面醒的差不多了,先干成薄片 aGml!N5' Pm/Rc ,+>JQ82 cuoZ:Wh 6ec#3~ Y] 9,然后叠起来,切成细丝 b6?&h:{k (MGYX_rD EY^+ N>
X-<l+WP JC.nfxG@: 10,也是相当关键的地方!煮好面的面要立即放进冰水里边! (3Dz'X 你可以给凉白开里边放几大块冰块 _*.ImD J=t@2 M~ku4ZP NiSH$MJ_ @~CXnc0 11,最终成品图~嘿嘿 ^1-Vd5g iF*L- J|aU}Z8m GO]5~4k 12,附送你一张~看看俺家猫咪~它叫傻妞 5Ly Wg2 还有,我喜欢稍微放一点醋,提鲜~我也习惯整个黄瓜嘎吱嘎吱的吃~ v+vM:At4 ku5vaP( C0}@0c 60#eTo?}o >pm`(zLn 好啦~非专业人士Second独家老北京炸酱面~从下午五点半忙活到快七点呢~唉,没办法,手比较慢....做饭不利索......各位看客有时间有机会自己试试吧,简单好做又牛逼的老北京炸酱面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