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3517阅读
  • 0回复

最强的CPU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3743
铜板
8
人品值
493
贡献值
9
交易币
0
好评度
3746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这段时间在论坛上看的也多了 @pkQ2OM 2  
很多人说他把CPU电压调高了多少多少 hX9vtV5L  
然后,CPU速度超到10GMHZ以上的 J_rb3  
我都以为他们在吹牛,不过后来经过实验我信了 oZwu`~h Y  
?0J&U4  
我认识一个军队搞风洞的哥们 c$#7Kp4  
那天跟他一商量,用他们的风洞做散热器,得!  -#<AbT  
于是把家里那快P43.2GB的CPU搬风洞里了 ee\QK,QV  
然后把他们的110千伏高压线直接焊上去供点电 #$0*Gd-N  
哇,机器一启动 !}PZCbDhL  
CPU-Z报告 B Ms?+  
  CPU: Intel P4 320000000000000000GB MHZ w9]HJ3qi  
我都不知道有多少个零挂在后面,总之一句话,NB 2U.'5uA"L  
可是这机器怎么用呢 ? ;G|#i? JJ  
开机后,按着DEL键就没松开过 yeqH eZ  
机器启动太快了,0.000001秒启动Windows Vista x,:DL)$1  
愣是不给我机会进个BIOS 5~GH*!h%;  
设置个选项,还得换会原来的电源 ,zVS}!jRhy  
后来请来专家进行测试,结果把大家都吓一跳 ]m<z  
这块CPU运算速度达到了每秒3200兆亿次 >&%#`PKT  
计算能力进入全球20强,于是国家把这里改造成了模拟核武器实验场 !THa?U;  
专门在附近修建了家核电厂为这里供电 c%@< h6  
Ssg1p#0J  
不过问题也来了,首长说了,这产生的热量也太高了 bAS/cuZs  
用他们用来实验战斗机的风洞勉强能降下来 Jy?; <  
可是产生的热风,温度高达1300,就这么白白的释放 ?8]g&V  
怕引起地球温室效应,破坏环境怎么办 Q"F" 13  
就让我想想办法 8]j*z n?,  
3}kG ]#  
后来我一想啊,这1300度的热风直接进居民暖气非的把人烤熟了不可 q@[UeXu?pZ  
c.4WwzK  
于是联系到十来家大型的食品厂,他们每年要用上万吨煤做生产 IF'Tj`yD  
这下他们可省了一笔 o'J^kd`  
*!m(oP  
热气从食品厂出来,温度降到了180度 u1;sH{YK>  
又可以供应全城的暖气 mr2fNA>kR  
现在终于达到排放标准了 dwJnPJ=z  
</]a`h]  
不料,此后,气象局的天气预报十有九回出错 #sM`>KG6T1  
原来城里每年冬天要下两尺厚的雪 / ?Hq  
现在改下暴雨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认证码:
验证问题:
10+5=?,请输入中文答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