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3518阅读
  • 0回复

最强的CPU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3743
铜板
8
人品值
493
贡献值
9
交易币
0
好评度
3746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这段时间在论坛上看的也多了 0*?~I;.2m$  
很多人说他把CPU电压调高了多少多少 ^J0*]k%   
然后,CPU速度超到10GMHZ以上的 v%t "N  
我都以为他们在吹牛,不过后来经过实验我信了 $N[-ks2 {@  
Y$8 >fv  
我认识一个军队搞风洞的哥们 kJP fL s  
那天跟他一商量,用他们的风洞做散热器,得! ]Y!$HT7\  
于是把家里那快P43.2GB的CPU搬风洞里了 lxTW1kr  
然后把他们的110千伏高压线直接焊上去供点电 X5kIM\  
哇,机器一启动 ;5tSXgGw7  
CPU-Z报告 XjpFJ#T*$A  
  CPU: Intel P4 320000000000000000GB MHZ Q>s>@hw  
我都不知道有多少个零挂在后面,总之一句话,NB oWGtKtDhH  
可是这机器怎么用呢 ? 6yZfV7I  
开机后,按着DEL键就没松开过 Cg NfqT0  
机器启动太快了,0.000001秒启动Windows Vista [bH5UTA  
愣是不给我机会进个BIOS %h;~@-$  
设置个选项,还得换会原来的电源 X^4HYm  
后来请来专家进行测试,结果把大家都吓一跳 M|e Qds  
这块CPU运算速度达到了每秒3200兆亿次 *RKYdwnb  
计算能力进入全球20强,于是国家把这里改造成了模拟核武器实验场 A-:58Qau+  
专门在附近修建了家核电厂为这里供电 {4"!~W  
nU$;W  
不过问题也来了,首长说了,这产生的热量也太高了 :4|W;Lkd!  
用他们用来实验战斗机的风洞勉强能降下来 gD0O7KO  
可是产生的热风,温度高达1300,就这么白白的释放 d)m +Hc.  
怕引起地球温室效应,破坏环境怎么办 2T!pFcc  
就让我想想办法 qG.HJD  
:Mr_/t2(  
后来我一想啊,这1300度的热风直接进居民暖气非的把人烤熟了不可 3P C'P2  
H:x=v4NgsU  
于是联系到十来家大型的食品厂,他们每年要用上万吨煤做生产 r (Ab+1b  
这下他们可省了一笔 +o)o4l%3  
E.kGBA;a?  
热气从食品厂出来,温度降到了180度 MH|!tkW>:  
又可以供应全城的暖气 )24r^21.q  
现在终于达到排放标准了 `mV&[`NZ  
i,>yIPBU!  
不料,此后,气象局的天气预报十有九回出错 B5"(NJ;  
原来城里每年冬天要下两尺厚的雪 ^]}UyrOn  
现在改下暴雨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