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3519阅读
  • 0回复

最强的CPU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3743
铜板
8
人品值
493
贡献值
9
交易币
0
好评度
3746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这段时间在论坛上看的也多了 Q.8^F  
很多人说他把CPU电压调高了多少多少 &QH mo*  
然后,CPU速度超到10GMHZ以上的 iRW5*-66f  
我都以为他们在吹牛,不过后来经过实验我信了 .aK=z)  
\8{Tj54NA  
我认识一个军队搞风洞的哥们 2l+'p[b0>  
那天跟他一商量,用他们的风洞做散热器,得! 02^\np  
于是把家里那快P43.2GB的CPU搬风洞里了 Zia6m[^Q  
然后把他们的110千伏高压线直接焊上去供点电 1-4[w *u>  
哇,机器一启动 _{B2z[G}  
CPU-Z报告 v+C D{Tc  
  CPU: Intel P4 320000000000000000GB MHZ ~d3BVKP5  
我都不知道有多少个零挂在后面,总之一句话,NB #N=_-  
可是这机器怎么用呢 ? ](ztb)  
开机后,按着DEL键就没松开过 4Im}!q5;:<  
机器启动太快了,0.000001秒启动Windows Vista )OlYz!#?  
愣是不给我机会进个BIOS KJ-Q$ M  
设置个选项,还得换会原来的电源 'r^'wv]  
后来请来专家进行测试,结果把大家都吓一跳 0icB2Jm:D}  
这块CPU运算速度达到了每秒3200兆亿次 JO87rG  
计算能力进入全球20强,于是国家把这里改造成了模拟核武器实验场 s.Mrd~(Drz  
专门在附近修建了家核电厂为这里供电 03 v\v9<T  
#s}tH$MT#  
不过问题也来了,首长说了,这产生的热量也太高了 =/xXB  
用他们用来实验战斗机的风洞勉强能降下来 f|!@H><  
可是产生的热风,温度高达1300,就这么白白的释放 {qry2ZT5  
怕引起地球温室效应,破坏环境怎么办 LM.#~7jC  
就让我想想办法 jNIz:_c-~  
!P6y_Frpe  
后来我一想啊,这1300度的热风直接进居民暖气非的把人烤熟了不可 ri9n.-xs  
1Ji"z>H*  
于是联系到十来家大型的食品厂,他们每年要用上万吨煤做生产 at3YL[,[Z  
这下他们可省了一笔 #TP Y%  
G0r(xP?  
热气从食品厂出来,温度降到了180度 ,5sv;  
又可以供应全城的暖气 wDh&S{N  
现在终于达到排放标准了 w6B`_Z'f  
iVqF]2 >  
不料,此后,气象局的天气预报十有九回出错 9I|Q`j?p`  
原来城里每年冬天要下两尺厚的雪 {#{nU NW  
现在改下暴雨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