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3p:X4u
原以为自己英语还算不错的! ,.uI>
.gw6W0\F
复习的时候才知道 自己英语什么都不是!! 基本的单词都不认识! 说好了是语感好 不好听的就是纯靠 蒙。。。。 8oP"?ew#
XC,by&nY<y
怎样才能让单词记得扎实点呢??? /I0}(;^y
F'njtrO3
郁闷! sfCU"O2G
z s[zB#
我也背过单词 可是效果不是很理想! 过一段时间就忘掉了!! H$)otDOE
#2qv"ntW
我也知道有个 什么 遗忘曲线 可是那些名词啊 什么的 我也不能总看啊!! E, |OMK#
R^6^{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