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
原以为自己英语还算不错的! / q| o
Pihpo
复习的时候才知道 自己英语什么都不是!! 基本的单词都不认识! 说好了是语感好 不好听的就是纯靠 蒙。。。。 %<O0Yenu
[gDl<6a#4
怎样才能让单词记得扎实点呢??? bOolBKV
R=J5L36F
郁闷! sj 3[ny;b
F.{$HJ
我也背过单词 可是效果不是很理想! 过一段时间就忘掉了!! l*w*e.ezQ
t2(vtxrt
我也知道有个 什么 遗忘曲线 可是那些名词啊 什么的 我也不能总看啊!! - i#Kpf
/E-sg,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