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9:+
原以为自己英语还算不错的! l_2l/ff9
rfgsas{F
复习的时候才知道 自己英语什么都不是!! 基本的单词都不认识! 说好了是语感好 不好听的就是纯靠 蒙。。。。 i6;rh-M?.
/K+;HAUTn
怎样才能让单词记得扎实点呢??? XCn;<$3w
7:$dl#
郁闷! 4RQ38%> >j
3|3ad'
我也背过单词 可是效果不是很理想! 过一段时间就忘掉了!! B<@a&QBTg
MScUrW!TA
我也知道有个 什么 遗忘曲线 可是那些名词啊 什么的 我也不能总看啊!! qM^y@B2MO
0f+]I=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