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 v"
原以为自己英语还算不错的! KL&/Yt
\O|SPhaIf
复习的时候才知道 自己英语什么都不是!! 基本的单词都不认识! 说好了是语感好 不好听的就是纯靠 蒙。。。。 7Jn%XxHq
]Z!Y*v
怎样才能让单词记得扎实点呢??? #J[g
r_
C`.YOkpj
郁闷! nrl?<4_
,h*gd^i
我也背过单词 可是效果不是很理想! 过一段时间就忘掉了!! N*Aw-\Bk
W'./p"2g
我也知道有个 什么 遗忘曲线 可是那些名词啊 什么的 我也不能总看啊!! yYCS-rF>
7Nq<
o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