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J
原以为自己英语还算不错的! h{sY5d'D
mh4`,N
复习的时候才知道 自己英语什么都不是!! 基本的单词都不认识! 说好了是语感好 不好听的就是纯靠 蒙。。。。 tl:+wp7P`
~D9VjXfL)
怎样才能让单词记得扎实点呢??? )=
,Lfj8x
\AT]$`8@_
郁闷! fy(i<L
Z
nO d'$q
我也背过单词 可是效果不是很理想! 过一段时间就忘掉了!! DsY$
_c W(R,i
我也知道有个 什么 遗忘曲线 可是那些名词啊 什么的 我也不能总看啊!! 6.!3g(w
H(1(H0K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