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mZxi?
原以为自己英语还算不错的! Vz[C=_m
9ll~~zF99|
复习的时候才知道 自己英语什么都不是!! 基本的单词都不认识! 说好了是语感好 不好听的就是纯靠 蒙。。。。 ^W@5TkkBQq
Ct|A:/z(
怎样才能让单词记得扎实点呢??? F&Hrk|a
FgI3
郁闷! !%>7Dw(kt
y3ikWnx
我也背过单词 可是效果不是很理想! 过一段时间就忘掉了!! O1kl70,`R
!VK|u8i
我也知道有个 什么 遗忘曲线 可是那些名词啊 什么的 我也不能总看啊!! c"xK`%e
Vq2$'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