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8green
wind
wind8gray
wind8black
wind8purple
UID:1494
UID:838
UID:87
UID:1267
UID:83
引用 引用第3楼丫丫于2006-04-06 14:04发表的“”: J mFzSR?} 楼主是湖北人吗 vsoj] R$C 我们宿舍原来有一湖北地 [_qBp:_j?s 管猪肉叫大肉 Z|d_G} 呵呵~~~
UID:80
引用 引用第5楼后来于2006-04-06 14:07发表的“”: O:lD>A4{ qg.[M* ! h&hPY1 回民叫猪肉为大肉
引用 引用第4楼后来于2006-04-06 14:05发表的“”: Z[({; WtF LZ啊 E/s3@-/ 我也在找那 &nz1[, 你要是找到告诉俺哦
引用 引用第10楼后来于2006-04-06 14:11发表的“”: 4G`YZZQ 想吃肉了~~~~~ >nr1|2 咬自己一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