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8green
wind
wind8gray
wind8black
wind8purple
UID:1494
UID:838
UID:87
UID:1267
UID:83
引用 引用第3楼丫丫于2006-04-06 14:04发表的“”: Fyh?4!/. 楼主是湖北人吗 =~W0 ~lxX 我们宿舍原来有一湖北地 `r'0"V 管猪肉叫大肉 RP|>&I 呵呵~~~
UID:80
引用 引用第5楼后来于2006-04-06 14:07发表的“”: c|\ZRBdI bVa+kYE *]}CSZ[> 回民叫猪肉为大肉
引用 引用第4楼后来于2006-04-06 14:05发表的“”: 8 uDerJ! LZ啊 nS_Ta 我也在找那 @~m=5C 你要是找到告诉俺哦
引用 引用第10楼后来于2006-04-06 14:11发表的“”: 9n1ZVP.ag 想吃肉了~~~~~ \HAJ\9*w) 咬自己一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