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大一 雅思6分 已经可以走了 reYIF*
-------------------- {0fQE@5@
en, 如果是还可以学校, 能走就尽量早走. d^tY?*n
b W/T}FND
l]t^MEoc8
但是觉得现在学数学 是个基础科目 对以后继续读研有很大好处 (Lh!7g/0N
-------------------- `S?_=JIX
如果你以后做research, 数学是个非常有用的东西,用处很大; 如只做taught, 数学只能说算个基础, 用处不大. 3 @O/#CP+
jJvd!,=)
!
,H6.IH;S
我以后想在金融方面发展 保险 股票 基金之类的 /GJL&RMx
现在是不是学数学很不错? pON#r
------------------ :TKx>~`
说的非常对! 你认识的很清楚, 学数学一般都在金融(保险 股票 基金)业发展. 眼光很准很不错(是自己看准的?:-)) v5?)J91
(Lj*FXmz
qJl DQc-
而且 我觉得用这两年时间 攻攻托福和gre看看有没有去北美的希望 -R];tpddR5
--------------------- mrKIiaU<J
如你准备在国内读大学, 最好先把雅思考到7-8分. 因为你已经熟悉了雅思这个考试极其流程. 北美主要是好好准备G, 希望很大, 但首先需要一个好成绩. OaoHN& "
V^n=@CZT9C
YB)I%5d;{
因为那边多多少少有申请到奖学金的希望 或者去英国 kDQE*o
-------------------- 9|@5eN:N
如你到了可以申奖学金的成绩, 发帖子上来(估计两年以后...), PS,CV, RP的给你些建议, 在申奖学金方面, 我非常支持你申请. 如去英国, 照着排名前十的整, 没的说, 你学金融的, LSE首选.... 澳洲的Melbourne大学也凑合...但我需要多多少少给你些心理上的准备, 和学理工的有别, 学金融能拿奖的, 那全是大牛... ?/,V{!UTtq
>XuPg(Ow
Y![i=/
所以选择先在国内上完大学 这个选择应该算是合适了吧~ e iH&<AH
------------------- \oGU6h<
前文我提到过, 能走就走, 但是基于你大一的前提, 走的最佳时间就两个, 大一和大四. 如你已经大二了, 那就最好读完再走, 至于原因有很多, 我就不列举了 Ag(JSVY
*YQXxIIq
挺迷茫的 3FO-9H
------------------ {Ngut
so, are we cl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