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5894阅读
  • 7回复

[发飚]买不起手提电脑,火了!自己做不行吗?看完你也会....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3975
铜板
4727
人品值
1147
贡献值
565
交易币
0
好评度
383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随 机 事 件轰的一声巨响,天上掉下神仙水一滴,化作一个 治疗术领悟之书,恭喜!恭喜啊!


=Q-k'=6\  
先看一下这款木头PC的配置和作品特点: e # 5BPI  
CPU是AMD Athlon XP 2500+ qNxB{0(D  
主板是MSI KT3 Ultra NgVR,G|1  
显卡是ATI Radeon 9600 128MB v8m`jxII64  
内存是512MB DDR333 iCP~O  
光存储是Steatlthed DVD-ROM Drive v>H=,.`0\  
显示器是14英寸LCD CQgcC-)ns]  
硬盘是Seagate 40G }^Gd4[(,g  
电源是250W hJ f2o  
802.11g NIC无线网卡 ?'eq",c#4N  
内置声卡 RF?DtNuq  
木制键盘 e"k/d<  
数控音箱 QB&BTT=!  
酷炫效果 l+zb~  
重量:17磅 c7K!cfO:{N  
尺寸:18.5×19.5×5.25(英寸) A_R!uRD8-  
改造开始了。第一件事情自然是为系统找一些资源,机箱其实不算小, };b1ahaG  
因此主板和键盘将会是全尺寸的,另外我选择了一款廉价的14英寸LCD, /7/0x ./{  
它将会采用木制的外观 booRrTS  
开始做显示器 gmP9j)V6  
<{Q'&T  
s_[VHPN  
0 )}$^TV  
=:=/Gz1  
<jA105U"m>  
8 lT{1ro  
]s_8A`vm  
ZVih=Y-w  
-SCM:j%h  
UzG[:ic%  
BPv>$ m+.  
fjG&`m#"  
h6v077qG  
vScjq5 "p  
ezm&]F`  
nZk +  
,$lemH1d  
5B4Ssrs5W~  
KP]"P*? ?  
"i^ GmVn  
bHE2,;o  
P8Qyhc  
?-)I+EAnE  
(s<s@`  
hz:pbes  
<0P5 o|  
L gk   
~f\G68c  
}H> ^o9  
;&b.T}Nf06  
$g0+,ll[6  
S$,'Q^~K  
W/$Zvl  
.B2]xfo"`  
CusF/>  
o\b-_E5"?  
>Gml4vGK  
K<`osdp=&  
kRCQv-*  
dP?Ge}  
@gC=$A#  
Fb`a~c~s  
B%CTOi  
a8k;(/  
8BOZh6BV  
H %JaZ?(  
`]Fx.)C#  
^D eERB  
]V l]XT$Um  
V&8Vw F^-  
'.Ed`?<p  
Un`^jw#_  
kft #R#m  
F:@70(<w%  
*4+3ObA  
%VYAd)gC  
j`^$#  
MFTk qbc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引用

引用
想找我?如果我即不在 石家庄经济学院论坛www.uebbs.net,也不在宿舍,那,我肯定是在去的路上

引用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3975
铜板
4727
人品值
1147
贡献值
565
交易币
0
好评度
383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2-01
梦寐以求的技术
引用

引用
想找我?如果我即不在 石家庄经济学院论坛www.uebbs.net,也不在宿舍,那,我肯定是在去的路上

引用
级别: 经院大学
发帖
706
铜板
2245
人品值
449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712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2-01
都怪我弱智
路过,看过,不回不道德!!!
级别: 经院高中
发帖
369
铜板
3800
人品值
215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0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2-02
传说中的DIYER? hNH'XQxO  
3v5%y '  
小弟这里有理了。
级别: 总督察
发帖
536
铜板
2493
人品值
302
贡献值
1
交易币
10
好评度
46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2-02
强,这样也行!
发帖
22
铜板
2173
人品值
14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2-05
晕了~~这个估计比一个笔记本值钱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4568
铜板
-48938
人品值
-504404
贡献值
1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84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2-24
佩服,经济又实惠,这样配置的笔记本电脑在市场上至少要卖12000¥以上,但自己做也就用4000-5000就够了,支持!!!!!
发帖
7
铜板
1641
人品值
10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6-03-17
经典.........经典机子呀....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