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5895阅读
  • 7回复

[发飚]买不起手提电脑,火了!自己做不行吗?看完你也会....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3975
铜板
4727
人品值
1147
贡献值
565
交易币
0
好评度
383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随 机 事 件轰的一声巨响,天上掉下神仙水一滴,化作一个 治疗术领悟之书,恭喜!恭喜啊!


<B@NSj  
先看一下这款木头PC的配置和作品特点: w4fKh  
CPU是AMD Athlon XP 2500+ = gF035  
主板是MSI KT3 Ultra 6R :hsC$  
显卡是ATI Radeon 9600 128MB w!lk&7Q7Z  
内存是512MB DDR333 zJXK:/  
光存储是Steatlthed DVD-ROM Drive 2poo@]M/  
显示器是14英寸LCD Kp7D I0~  
硬盘是Seagate 40G Kebr>t8^  
电源是250W hpf0fU  
802.11g NIC无线网卡 loA/d  
内置声卡 <NZPLo F  
木制键盘 #7;?Ls  
数控音箱 y\v#qFVOZ  
酷炫效果 ,nf}4  
重量:17磅 >/ _#+,  
尺寸:18.5×19.5×5.25(英寸) R_!'=0}V  
改造开始了。第一件事情自然是为系统找一些资源,机箱其实不算小, l/k-` LeW  
因此主板和键盘将会是全尺寸的,另外我选择了一款廉价的14英寸LCD, )qx;/=D  
它将会采用木制的外观 Tm^kZuT{  
开始做显示器 >5O~SF.  
aOvqk ^  
cfmLErkp  
V u")%(ix  
)\yK61aX  
6UCF w>  
0"7+;(\1Rk  
2hV -h  
)4rt-_t<  
GZO:lDdA  
fXWy9 #M  
%N Q mV_1  
k'r}@-X  
yeyDB>#Va.  
h: yJ  
aV5M}:D  
#E+ybwA  
\MEBQ  
et5lfj  
.I_atv  
7"eK<qJ  
89>}`:xS^  
kqX=3Zo  
*zUK3&n~I  
?OW!D?  
g}!{_z  
@Ommd{0M  
-] wEk%j  
TG;[,oa  
Q z(n41@`  
G,>YzjMY`  
\k5"&]I3  
uZ8-?  
~QSX 1w"  
e?XFtIj$  
"BsK' yo.  
=?$~=1SL+  
N!ihj:,  
LEM%B??&5z  
a4UwhbH  
Sm<*TH!\n_  
~AjPa}@ f  
]AQ}_dRi=  
fY^CI b$Y  
$y6 <2w%b  
U;/2\Ii  
QM8Ic,QFvo  
R*vQvO%)h  
,c"J[$i$  
-E1-(TS  
nrY)i_\  
mhVLlb Y|t  
: %& E58  
-TVwoK  
I;Mm+5A  
\dJhDR  
T; tY7;<  
N&   
=Rx4ZqTI|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引用

引用
想找我?如果我即不在 石家庄经济学院论坛www.uebbs.net,也不在宿舍,那,我肯定是在去的路上

引用
发帖
7
铜板
1641
人品值
10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6-03-17
经典.........经典机子呀....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4568
铜板
-48938
人品值
-504404
贡献值
1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84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2-24
佩服,经济又实惠,这样配置的笔记本电脑在市场上至少要卖12000¥以上,但自己做也就用4000-5000就够了,支持!!!!!
发帖
22
铜板
2173
人品值
14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2-05
晕了~~这个估计比一个笔记本值钱
级别: 总督察
发帖
536
铜板
2493
人品值
302
贡献值
1
交易币
10
好评度
46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2-02
强,这样也行!
级别: 经院高中
发帖
369
铜板
3800
人品值
215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0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2-02
传说中的DIYER? r jn:E  
l7T?Yx j  
小弟这里有理了。
级别: 经院大学
发帖
706
铜板
2245
人品值
449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712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2-01
都怪我弱智
路过,看过,不回不道德!!!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3975
铜板
4727
人品值
1147
贡献值
565
交易币
0
好评度
383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2-01
梦寐以求的技术
引用

引用
想找我?如果我即不在 石家庄经济学院论坛www.uebbs.net,也不在宿舍,那,我肯定是在去的路上

引用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