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5896阅读
  • 7回复

[发飚]买不起手提电脑,火了!自己做不行吗?看完你也会....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3975
铜板
4727
人品值
1147
贡献值
565
交易币
0
好评度
383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随 机 事 件轰的一声巨响,天上掉下神仙水一滴,化作一个 治疗术领悟之书,恭喜!恭喜啊!


mkfDDl2 GP  
先看一下这款木头PC的配置和作品特点: :I2,  
CPU是AMD Athlon XP 2500+ \B:k|Pw6~  
主板是MSI KT3 Ultra We\i0zUU  
显卡是ATI Radeon 9600 128MB s:iBl/N}  
内存是512MB DDR333 c`&g.s@N\  
光存储是Steatlthed DVD-ROM Drive R4T@ ]l&W  
显示器是14英寸LCD bg/=P>2  
硬盘是Seagate 40G P{BW^kAdH  
电源是250W D?UURURf  
802.11g NIC无线网卡 W /*?y &  
内置声卡 2(x| %  
木制键盘 X @pm!c#  
数控音箱 ExN $J  
酷炫效果 4q:8<*W=  
重量:17磅 {'[VL;k  
尺寸:18.5×19.5×5.25(英寸) V;^N:I\js  
改造开始了。第一件事情自然是为系统找一些资源,机箱其实不算小, FFcIOn  
因此主板和键盘将会是全尺寸的,另外我选择了一款廉价的14英寸LCD, +'+ Nr<  
它将会采用木制的外观 X y`2ux+>/  
开始做显示器 Z:Vde^Ih  
iz)r.TJ  
s diWQv  
_sZ&=-FR  
w\UAKN60  
=,C]d~  
~kj96w4eAR  
?m+];SJk  
,qo^G0XO  
Gy;Fe=  
R'6(eA[K  
Ihr[44#  
|z"$^|@d?  
;MK|l,aIQ  
C9!FnvH  
`p1B58deC  
k Jw Pd;%  
tN_=&|{WE4  
tIV{uVM[|D  
=tY%`e  
lkly2|wA  
BlZB8KI~  
~c] q:pU2  
r[T(R9k  
G@Sqg  
Z!Z{Gm3  
a(*"r:/lD  
)f8;ze  
&j ; 91wEn  
7E#h(bt j  
^i2>Ax&T  
EVBOubV  
:-<30LS $  
n qx0#_K-E  
<;'{Tj-"  
,3iD/8_  
0v9i43[S|J  
n/ :#:  
=hd0Ui>x  
tZm`(2S  
+5I'? _{V  
6v]`s  
dZ8ldpf8  
I Z*)  
isy[RAP<  
=R 4]Kf  
Y:#B0FD,gC  
[u=yl0f  
.Ln98#ZR  
64 'QTF{D  
=qoOr~  
zHg=K /  
7HY8 F5Brx  
w|6?A-  
|'JN<?   
b/JjA  
%X^qWKix}m  
oR!h eCnu  
lq]8zm<\)]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引用

引用
想找我?如果我即不在 石家庄经济学院论坛www.uebbs.net,也不在宿舍,那,我肯定是在去的路上

引用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3975
铜板
4727
人品值
1147
贡献值
565
交易币
0
好评度
383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2-01
梦寐以求的技术
引用

引用
想找我?如果我即不在 石家庄经济学院论坛www.uebbs.net,也不在宿舍,那,我肯定是在去的路上

引用
级别: 经院大学
发帖
706
铜板
2245
人品值
449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712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2-01
都怪我弱智
路过,看过,不回不道德!!!
级别: 经院高中
发帖
369
铜板
3800
人品值
215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0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2-02
传说中的DIYER? o 7&q  
|qq29dS?  
小弟这里有理了。
级别: 总督察
发帖
536
铜板
2493
人品值
302
贡献值
1
交易币
10
好评度
46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2-02
强,这样也行!
发帖
22
铜板
2173
人品值
14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2-05
晕了~~这个估计比一个笔记本值钱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4568
铜板
-48938
人品值
-504404
贡献值
1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84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2-24
佩服,经济又实惠,这样配置的笔记本电脑在市场上至少要卖12000¥以上,但自己做也就用4000-5000就够了,支持!!!!!
发帖
7
铜板
1641
人品值
10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6-03-17
经典.........经典机子呀....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