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5893阅读
  • 7回复

[发飚]买不起手提电脑,火了!自己做不行吗?看完你也会....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3975
铜板
4727
人品值
1147
贡献值
565
交易币
0
好评度
383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随 机 事 件轰的一声巨响,天上掉下神仙水一滴,化作一个 治疗术领悟之书,恭喜!恭喜啊!


TE`5i~R*  
先看一下这款木头PC的配置和作品特点: +!).'  
CPU是AMD Athlon XP 2500+ (Ypy}  
主板是MSI KT3 Ultra n"iS[uj,  
显卡是ATI Radeon 9600 128MB <Bo\a3Z  
内存是512MB DDR333 L : $ `8  
光存储是Steatlthed DVD-ROM Drive C-pR$WM:HN  
显示器是14英寸LCD \g0vzo"u  
硬盘是Seagate 40G 9.)z]Gav  
电源是250W zC50 @S3|  
802.11g NIC无线网卡 ?NE/ }?a  
内置声卡 kBP?_ O  
木制键盘 i)l0[FNI}  
数控音箱 2V~E <K-  
酷炫效果 UfW=/T  
重量:17磅 ]9!y3"..W{  
尺寸:18.5×19.5×5.25(英寸) SIK:0>yK"  
改造开始了。第一件事情自然是为系统找一些资源,机箱其实不算小, :'h$]p%  
因此主板和键盘将会是全尺寸的,另外我选择了一款廉价的14英寸LCD, pq*e0uW  
它将会采用木制的外观 Q#MB=:0 {  
开始做显示器 4!sK>l!  
&l6@C3N$  
.2I?^w&j+  
&C'^YF_^0  
bvD}N<>3N  
Z+B*V )a=  
%9YY \a {  
m|NZ093d  
u|KjoO   
Na@bXcz)  
Z?P^Y%ls  
jCY~Wc  
+~n:*\  
<NZPLo F  
d==0 @`  
2n.HmS  
F{mUxo#T  
;R= n<=Axa  
re*Zs}(N\  
@ ]u@e4T  
^i@anbH  
S(@kdL  
= #-zK:4  
>5O~SF.  
97Dq;  
*VsGa<V  
,X!)zAmm  
aiPm.h>  
B}[CU='P*  
=!-}q  
ge`GQ>  
'p5M|h\:T  
(IV\s Y  
NL]_;\ h  
K/9Jx(I,qL  
Cl '$*h  
]QlW{J  
rC@VMe|0  
pZ8J\4+  
G:*vV#K  
OROvy  
$e1.y b%  
9(t(sP_  
7R:j^"I@  
ezw*Lo!  
LqYyIbsvf  
Tdh(J",d  
{|>'(iqH"w  
fTXip)n!r  
P;"moluE;  
@Ommd{0M  
# fqrZ9:@  
TG;[,oa  
1j<uFhi>  
J2}poNmm  
^EiU>   
U!uPf:p2  
Ma!  
(F^R9G|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引用

引用
想找我?如果我即不在 石家庄经济学院论坛www.uebbs.net,也不在宿舍,那,我肯定是在去的路上

引用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3975
铜板
4727
人品值
1147
贡献值
565
交易币
0
好评度
383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2-01
梦寐以求的技术
引用

引用
想找我?如果我即不在 石家庄经济学院论坛www.uebbs.net,也不在宿舍,那,我肯定是在去的路上

引用
级别: 经院大学
发帖
706
铜板
2245
人品值
449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712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2-01
都怪我弱智
路过,看过,不回不道德!!!
级别: 经院高中
发帖
369
铜板
3800
人品值
215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0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2-02
传说中的DIYER? neM.M)0  
rQ{|0+l  
小弟这里有理了。
级别: 总督察
发帖
536
铜板
2493
人品值
302
贡献值
1
交易币
10
好评度
46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2-02
强,这样也行!
发帖
22
铜板
2173
人品值
14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2-05
晕了~~这个估计比一个笔记本值钱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4568
铜板
-48938
人品值
-504404
贡献值
1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84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2-24
佩服,经济又实惠,这样配置的笔记本电脑在市场上至少要卖12000¥以上,但自己做也就用4000-5000就够了,支持!!!!!
发帖
7
铜板
1641
人品值
10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6-03-17
经典.........经典机子呀....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纯引用!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