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5332阅读
  • 4回复

大家觉得女孩子做什么工作最好

级别: 经院小学
发帖
163
铜板
319
人品值
1561
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16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本人觉得女孩子没有必要这么辛苦也不需要挣很多的钱,只要工作稳定就好。工作环境比较重要。个人认为首先工作要在室内工作性质为事务性工作每天不需要加班有正常的休假。大家觉得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女娲日天,后羿射之。
发帖
19
铜板
19
人品值
1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9-09-16
人和人想法不同,我认识一个女孩子,她喜欢有挑战性的工作:)
学士硕士博士壮士斗牛士圣斗士烈士
发帖
37
铜板
40
人品值
1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4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9-09-16
要看是学什么的?医学院就当医生,学计算机的做文员,学财会的做会计或出纳,技校的我就不说了,除了白痴都知道该做什么?? ;Q`lNFa  
\:LW(&[!  
7;@]t^d=$  
}i&/ G +_  
[j+sC*  
(KZ{^X?a  
1 [Bk%G@D&  
@-`*m+$U6  
QQc -Ya!v  
ysnx3(+|  
*MW\^PR?  
 K_}K@'  
="l/klYV  
z},# ~L6$q  
YKK*ER0  
Q\sK"~@3  
Y"$xX8o  
@d1Q"9}B  
/Z}}(6T  
&m;*<}X  
}4X0epPp;:  
V0a3<6@4  
MVUJD{X#  
t4-[Z$ n5  
&_8 947  
{R{=+2K!|k  
6j|{`Zd)G  
=:U`k0rn!  
gbD KE{  
as =fCuJ  
lPAQ3t!,  
w_VP J  
%mgE;~"&  
"Z+k=~(  
+&H4m=D-#a  
;}p  
*|HY>U.  
E _|<jy$`  
3Tm+g2w2V8  
~pky@O#b  
3=V &K-  
;-Aa|aT!  
7 _[L o4_  
f* wx<  
我是说当技工,大家别误解啊>>>呵呵 Yx`n:0  
bW+:C5'  
误解的人思想肯定不健康
我假装为老板工作,老板假装付给我薪水。我和妻子已经18个月没说话了,我没机会打断她。
发帖
36
铜板
36
人品值
1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6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9-09-17
有志女子胜过男,还是喜欢挑战性的工作
生的伟大,死在花下!
发帖
34
铜板
36
人品值
1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6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9-09-18
女孩子们没有想说的吗
我最恨别人用鼠标指着我的头。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