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是学什么的?医学院就当医生,学计算机的做文员,学财会的做会计或出纳,技校的我就不说了,除了白痴都知道该做什么?? #\gx.2W7
i3o;G"IcD
. 0Y9fK? (
E>k!d'+tb
. Mt%=z9OLq9
NnqAr ,
. w*B4>FYg
;BYv&(#u1q
. 3}2a3)
\Qei}5P,
. (sx,Ol
lIgAc!q(
. YQ7tZl;:t
OjfumZL#
. GbJVw\5Z*
uui3jZ:
. ,nz3S5~
peGh-
. w4j,t
Z'o'd_g>I+
. fkJE lO-F
D4\
*
,w
. s:Io5C(
i=X
B0-
. %2<u>=6byG
!MQVtn^C#
. 9O\N
K:2
#w&N)
c>
. _X]S`e1F
V25u_R`{
. OmAa$L,'w
>PoVK{&y
. d^ZrI\AJ
X!!3>`|
. d2(3 ,
Z$:iq
. m!_*Q
ZA.i\
;2
. d{:0R9
^=7XA894
. -9~WtTaV.H
K5EU?J&
. M*7:-Tb]C
Or,W2
我是说当技工,大家别误解啊>>>呵呵 _"G./X
ZOY zCc(d
误解的人思想肯定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