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毕业的时候,整天巴望着离开学校,开始工作。 "b6ZAgxv
NUiNn 7C
毕业了,回到了阔别三年的北京,忽然就寂寞了。 >we/#C"x
[ Tv!Pc
工作找的还好,稳定,这段时间也不太忙,一个人一个办公室,中午还能午睡一小会儿。每天下午过五点,领导就开始提醒大家该下班了。似乎挺轻松,只是这中间少了一些什么东西。 8!e1T,:b
`a.1Af;L
同事里年轻人少,除了必要的工作交流,大家很少互相串门,都各忙各的,无关工作的事情几乎不谈。 ~i&Lc7Xl
W/Rb7q4v
本科同学很多留在北京的,女生居多,大多结婚甚至生子,业余时间都花在小家庭上,能够惦记着周末一起逛街的屈指可数。 0:<dj:%M
B5%N@g$`j
男朋友工作很忙,周末常常会接到出差任务或是值班。一连几个周末,我居然能够开着电视坐一整天。没有抱怨,只是有一点点寂寞。想念学校里的球场,想念大家边吃甜品边开开无伤大雅的玩笑,互相八卦,聊聊天。 Q=hf,/N
xv!
QO
有一点点寂寞,现在的状况,是成长的烦恼么?准备把丢了很久的英语重新捡起来,不是说,人忙起来的时候就充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