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特别的喜好,喜欢吃朝鲜冷面
rMr:\M]t I(m*%> 我原来住在上海时 就喜欢倒朝鲜冷面馆里光顾 除了好吃 就是上瘾了
I[nSf]Vm> !y_4.&C{ 吃了不腻 而且越吃越想吃 !
x9\z^GU%H eLF xGZ Z 现在来到河北 可是这几年 找馆子 就是找不到一家正宗的朝鲜冷面馆
u|(;SY !r^fX=X>' 所以我想问问石家庄的同学 知道本地有没有“正宗的”呀?
[~_)]"pU 8_$[SV$q 等待中。。。。。
7]sRHX0o% JX!z,X?r4 / vgED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