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4098阅读
  • 1回复

标 题: [转载] 火箭队最新广告(搞笑版)--转载

发帖
15
铜板
1654
人品值
111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客场, 8_iHVc;<  
剩20秒, e\~l!f'z  
斯威夫特站在罚篮线上. Uh\]?G[G  
瞎扯~ CZfE |T~  
是主场, 1NGyaI  
但只剩下15秒! !Mil?^  
是客场! 0Bu*g LY  
管它呢! B"[{]GP BY  
反正球没进~~~ ZeTL$E[E}  
砰(摔倒).......... YZ*{^'  
.Qk{5=l6P  
没时间喘气! xPvRQ  
鲍文带球冲向边线, ux&:Rw\  
对手不屑堵截--- "GLYyC  
但他仍是火力十足! O*4gV}:G  
三分线外飙射!!!!! O=`o'%K<  
砰!球击中了一位摄影师~~~~ Hir(6Bt  
1g81S_T .  
韦斯利抢断成功, `uhL61cMp  
将球高抛起来--- fMzYFM'i  
他要的就是一个三分! TnxU/)  
可惜投空! Fd}<Uote3  
幸好姚明拿下篮板, ?N2X)Y@yi  
姚明不顾对手拉扯, <>&89E%j'  
飞跃起来!!! [>wzl"cHW  
大力灌篮!!!!!! %Il;B~t  
耶! uegb;m  
扣飞了~~~ =<>pKQ)[  
jDJ.  
只剩三秒! -sx-7LKi  
麦迪带球冲过前场, QglYU  
整个球场都在呐喊助威! F*X%N_n  
无人防守, w0$R`MOR+  
麦迪飞了起来! 9kUV1?  
出手!!!是左手!!! w2@"PGR  
啊~~~~~三不沾!(解说员都不好意思说了) *<?XTs<  
Kj=;>u  
天啊!!!天都恶心得哭了.......~ `TAcZl=8  
是啊!当时就是这样.........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Shall we dance>
级别: 经院院士
发帖
26712
铜板
51067
人品值
122944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72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6-20
那要是那样 火箭还不真的升天了!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欢迎提供真实交流,考虑发帖者的感受
认证码:
验证问题:
10+5=?,请输入中文答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