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4100阅读
  • 1回复

标 题: [转载] 火箭队最新广告(搞笑版)--转载

发帖
15
铜板
1654
人品值
111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客场, 5a* Awv}  
剩20秒, &HJ~\6r\  
斯威夫特站在罚篮线上. Kw>gg  
瞎扯~ h#8 {fr)6  
是主场, 87nsWBe  
但只剩下15秒! $P&27  
是客场! 6:\z8fYD  
管它呢! S*rcXG6Q^  
反正球没进~~~ UKSI"/8I  
砰(摔倒).......... U3w*z6OG  
td+[Na0d  
没时间喘气! %;G!gJeE  
鲍文带球冲向边线, 3lNw*M|")  
对手不屑堵截--- i4 tW8 Il  
但他仍是火力十足! m$$98N  
三分线外飙射!!!!! \y/+H  
砰!球击中了一位摄影师~~~~ UmQ'=@^kR  
o-t!z'\lO  
韦斯利抢断成功, B?_ujH80m  
将球高抛起来--- [g*]u3s  
他要的就是一个三分! ;"GI~p2~7  
可惜投空! vGPaWYV  
幸好姚明拿下篮板, SHPZXJ{  
姚明不顾对手拉扯, #D!3a%u0  
飞跃起来!!! @i:_ JOl  
大力灌篮!!!!!! kC[nY  
耶! -OP5v8c f  
扣飞了~~~ ?)5M3 lV3k  
?jzadCel  
只剩三秒! 8%#uZG\}  
麦迪带球冲过前场, b;Im +9&  
整个球场都在呐喊助威! 5 *>3(U  
无人防守,   s/'gl  
麦迪飞了起来! Ljxn}):[  
出手!!!是左手!!! 'C*NyHc  
啊~~~~~三不沾!(解说员都不好意思说了) X]*W +  
f:g<Bz=u)*  
天啊!!!天都恶心得哭了.......~ >Y< y]vM:  
是啊!当时就是这样.........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Shall we dance>
级别: 经院院士
发帖
26712
铜板
51067
人品值
122944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72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6-20
那要是那样 火箭还不真的升天了!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认证码:
验证问题:
10+5=?,请输入中文答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