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7789阅读
  • 15回复

~~为什么爱国米~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在与朋友的一次Q聊中,好友问了我若干问题。 eB:obz  
: 5@cj j  
朋友问:“你是怎么喜欢上国际米兰的。” 7cn"@h rJ  
我答道:“我看的第一场比赛是意甲,而我选择了国际米兰。” o_gpBaWD  
朋友继续问:“可是国际米兰的成绩不好,你为什么却还要疯狂的爱着国际米兰?” FeS6>/  
我反问道:“如果你要放弃她,你当初为什么要选择她?” Osb"$8im  
朋友继续刨根问底:“国际米兰已经十几年没有冠军了,你为什么不选择AC米兰或者尤文图斯作为你的球队呢?难道你对冠军不看重么?” kRgyvA,*;  
我笑了笑:“国际米兰球迷当然看重冠军,甚至于渴望冠军。但是,如果国际米兰球迷将冠军视为一切以至于球队可以不择手段的话,那么我们应该是米兰或者尤文的球迷。” }Kq5!XJV9C  
朋友似懂非懂:“那你觉得国际米兰球迷和AC米兰以及尤文图斯的区别是什么?” $&m^WrZaY  
我沉思了片刻,回答到:“我们恨的就是他们爱的!”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5939
铜板
91
人品值
931
贡献值
22
交易币
0
好评度
615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5-16
我晕 3l>P>[<o  
你这样说很片面 G`w,$:,  
每个冠军队的辉煌都是靠球员自己用他们的辛苦换来的 g 4d 5G=y  
那条冠军之路从一开始就是平坦的?! 7(~^6Ql!  
要靠团队精神.不是个人的优秀就代表了整个队伍的辉煌的! ls,gQ]B:P  
如果靠有几个大牌球员就能获得冠军简直是谬论!!! 7 .+kcqX  
l~&efAJ-$  
我喜欢AC AY0o0\6cw  
因为他们是一个整体.是他们共同创造了自己的辉煌!!!

谁可以给我永远的幸福?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指疼......
                                                                  ——————钱多多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5-16
其实主要是说尤文 d[rxmEXht  
昨晚看天下足球 气都能把人气死  尤文丑陋 尤文是垃圾~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5939
铜板
91
人品值
931
贡献值
22
交易币
0
好评度
615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5-16
我没机会看电视 )R ,*  
别气人了好不好!

谁可以给我永远的幸福?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指疼......
                                                                  ——————钱多多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333
铜板
75
人品值
39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8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5-16
嘿嘿 Os@ofnC  
昨晚熬夜看了国青队的比赛 |EU}&k2  
很有水平啊~~
只记得最后一朵花飘落的时候 我刚好 轻轻闭上眼睛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972
铜板
0
人品值
1184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59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5-16
因为爱所以爱 8`u#tl(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5-16
引用
引用第3楼多多宝贝儿2006-05-16 14:16发表的“”: Jk~T.p?tF  
我没机会看电视 eMF%!qUr  
别气人了好不好!
^\CQWgY(  
wVPq1? 9  
OO$<Wgh  
不是要气多多啦 w_-{$8|  
qle\c[UM5  
可是尤文就是没有我们的国米干净 tsk}]@W  
WFB2Ub7  
希望尤文被惩罚 然后这个意甲冠军就没啦 GM%|mFqeu  
5GY%ZRHh  
再降到丙级 哈哈`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333
铜板
75
人品值
39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8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6-05-16
对了 ^GbyAYEp  
今天看了新闻 E`X+fJx  
尤文真的很有问题呀 ;6]+/e7O  
~~~~~~~~~~
只记得最后一朵花飘落的时候 我刚好 轻轻闭上眼睛
级别: 经院高中
发帖
407
铜板
248
人品值
289
贡献值
69
交易币
0
好评度
408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6-05-16
萨内蒂没进国家队,郁闷了
ccpc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6-05-17
队长没进国家队是很不爽~!!!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发帖
25
铜板
1664
人品值
10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6-05-20
  国米啊  我的最爱 
如果只对女孩温柔是一种错 
 那我早已一错再错
发帖
12
铜板
2147
人品值
15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6-06-08
[audio03] ZkK +?:9  
见到楼上的ID就憎恨! &QE* V  
想我不生气? Oo#wPT;1^(  
好~~~~~~~~~~~~~~~~ 8HWY]:| oh  
难! "#p)Z{v"!  
憎恨你!就像憎恨尤文一样~ S#ven&  
无限诅咒!
我爱睡觉,我爱足球,我爱吹水...ANYWAY,我很有爱心哦~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3743
铜板
8
人品值
493
贡献值
9
交易币
0
好评度
3746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06-06-08
就算国米失去一切但是却失去不了正义 至少不像某些球队为了夺冠就去干些见不得人的事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06-06-10
  尤文降级啊  哈哈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07-09-20
~~ e+2!)w)[  
  怎么可以这样~  ?X=9@m  
竟然会输给弱旅~~ '1bdBx\<.  
 虽然少了7大主力~ *BSL=8G{  
可是~ fOrqY,P'  
 担忧中~........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认证码:
验证问题:
10+5=?,请输入中文答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