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7795阅读
  • 15回复

~~为什么爱国米~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在与朋友的一次Q聊中,好友问了我若干问题。 ZM16 ~k  
Nsn~mY%  
朋友问:“你是怎么喜欢上国际米兰的。” cq0-D d9^&  
我答道:“我看的第一场比赛是意甲,而我选择了国际米兰。” $f?GD<}?7r  
朋友继续问:“可是国际米兰的成绩不好,你为什么却还要疯狂的爱着国际米兰?” v>0I=ut  
我反问道:“如果你要放弃她,你当初为什么要选择她?” p""\uG'  
朋友继续刨根问底:“国际米兰已经十几年没有冠军了,你为什么不选择AC米兰或者尤文图斯作为你的球队呢?难道你对冠军不看重么?” rS8}(lf  
我笑了笑:“国际米兰球迷当然看重冠军,甚至于渴望冠军。但是,如果国际米兰球迷将冠军视为一切以至于球队可以不择手段的话,那么我们应该是米兰或者尤文的球迷。” UZpQ%~/  
朋友似懂非懂:“那你觉得国际米兰球迷和AC米兰以及尤文图斯的区别是什么?” 3 <)+)n  
我沉思了片刻,回答到:“我们恨的就是他们爱的!”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5939
铜板
91
人品值
931
贡献值
22
交易币
0
好评度
615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5-16
我晕 #mYe@[p@  
你这样说很片面 &F:%y(;{Y  
每个冠军队的辉煌都是靠球员自己用他们的辛苦换来的 WjguM  
那条冠军之路从一开始就是平坦的?! :T{VCw:*  
要靠团队精神.不是个人的优秀就代表了整个队伍的辉煌的! gBr /Y}I  
如果靠有几个大牌球员就能获得冠军简直是谬论!!! S!rVq,| d  
,BFw-A  
我喜欢AC xX|f{)<  
因为他们是一个整体.是他们共同创造了自己的辉煌!!!

谁可以给我永远的幸福?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指疼......
                                                                  ——————钱多多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5-16
其实主要是说尤文 h=Q2 ?O8  
昨晚看天下足球 气都能把人气死  尤文丑陋 尤文是垃圾~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5939
铜板
91
人品值
931
贡献值
22
交易币
0
好评度
615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5-16
我没机会看电视 +/ {lz8^,  
别气人了好不好!

谁可以给我永远的幸福?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指疼......
                                                                  ——————钱多多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333
铜板
75
人品值
39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8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5-16
嘿嘿 P_5G'[  
昨晚熬夜看了国青队的比赛 I@5$<SN  
很有水平啊~~
只记得最后一朵花飘落的时候 我刚好 轻轻闭上眼睛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972
铜板
0
人品值
1184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59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5-16
因为爱所以爱 zKI1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5-16
引用
引用第3楼多多宝贝儿2006-05-16 14:16发表的“”: \%%M>4c  
我没机会看电视 tK'9%yA\  
别气人了好不好!
,_D@ggL-  
)7Qp9Fxo  
/11CC \  
不是要气多多啦 q|IU+r:! 3  
(?lT @RY/  
可是尤文就是没有我们的国米干净 ~ahu{A4Bw  
CyB4apJ  
希望尤文被惩罚 然后这个意甲冠军就没啦 <1:I[b  
{i3=N{5b  
再降到丙级 哈哈`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333
铜板
75
人品值
39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8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6-05-16
对了 sb1tQ=u[  
今天看了新闻 cf*~G x_l  
尤文真的很有问题呀 JS<w43/j  
~~~~~~~~~~
只记得最后一朵花飘落的时候 我刚好 轻轻闭上眼睛
级别: 经院高中
发帖
407
铜板
248
人品值
289
贡献值
69
交易币
0
好评度
408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6-05-16
萨内蒂没进国家队,郁闷了
ccpc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6-05-17
队长没进国家队是很不爽~!!!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发帖
25
铜板
1664
人品值
10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6-05-20
  国米啊  我的最爱 
如果只对女孩温柔是一种错 
 那我早已一错再错
发帖
12
铜板
2147
人品值
15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6-06-08
[audio03] nf:wJ-;*  
见到楼上的ID就憎恨! {?A/1q4rr  
想我不生气? Eq8:[o  
好~~~~~~~~~~~~~~~~ E(f|LG[I  
难! ?[DVYP  
憎恨你!就像憎恨尤文一样~ E5*pD*#  
无限诅咒!
我爱睡觉,我爱足球,我爱吹水...ANYWAY,我很有爱心哦~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3743
铜板
8
人品值
493
贡献值
9
交易币
0
好评度
3746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06-06-08
就算国米失去一切但是却失去不了正义 至少不像某些球队为了夺冠就去干些见不得人的事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06-06-10
  尤文降级啊  哈哈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07-09-20
~~ ^ 7)H;$  
  怎么可以这样~  SWT)M1O2  
竟然会输给弱旅~~ \vpX6!T  
 虽然少了7大主力~ f>Tn#OW  
可是~ S]4!uv^y  
 担忧中~........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