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隐藏投票的会员 总共有2人参与本次投票 发起于:2006-05-11 11:16
投票限制条件:
阿森纳  1 票
巴萨  1 票
  • 10464阅读
  • 17回复

[足球]5月17号冠军杯阿森纳VS巴萨,谁会笑到最后,喜欢足球的进来.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972
铜板
0
人品值
1184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59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喜欢足球的来评评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972
铜板
0
人品值
1184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59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5-11
偶喜欢阿森纳.呵呵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5-11
~~~   P^z)]K#sw  
  阿森纳实力明显不如巴萨  但我还是希望阿森纳夺冠 因为那有我的偶像 博格坎普~!! u&:jQ:[  
p}\!"&,^m  
    巴萨前场球星都可以自己得分 能力非常强  43YusUv  
u=5^xpI<D  
     但阿森纳中场阻截同样出色  别忘了亨利 皮雷都是法国家喻户晓的球星 在巴黎举行的决赛无疑会是他们的半个主场~ G!uxpZ   
4R.#=]F  
 不管怎么样 期待中 ~~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333
铜板
75
人品值
39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8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5-11
嘿嘿 mOBS[M5*  
偶肯定要看滴] 1 OX(eXF>  
经典嘛~~~ vU _#(jZ  
还是喜欢巴萨~~~ %~@}wHMB  
期待~~~~~
只记得最后一朵花飘落的时候 我刚好 轻轻闭上眼睛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5-11
丫丫是超喜欢小罗的哦 ~~ h c "n?  
3 ;&N3:,X  
 呵呵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发帖
12
铜板
2147
人品值
15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5-15
等着看热闹而已~ Yt3 +o<  
感情上不希望阿森纳夺~ }} s.0Q  
MU就可以保持对它没有欧冠的优势啦~ .).}ffhOL  
哇哈哈~ #t8{z~t3  
我爱睡觉,我爱足球,我爱吹水...ANYWAY,我很有爱心哦~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972
铜板
0
人品值
1184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59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5-15
那大家就期待后天的比赛吧。呵呵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3703
铜板
6793
人品值
111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716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6-05-15
这么期待啊 @w[2 BaDt  
我玩fifa06,挑他们都没有问题,哈哈!!


有夢想,我就能飛翔……
发帖
12
铜板
2147
人品值
15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6-05-15
呜啦啦~ Y Z.? k4>  
只要都进球就可以了~ 1RM@~I$0  
结果于我而言无关紧要~
我爱睡觉,我爱足球,我爱吹水...ANYWAY,我很有爱心哦~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6-05-17
FIFA不好玩啦 玩实况啊   实况才叫爽呢~!! Yn+d!w<3:  
8H7=vk+  
今晚 哈哈   看球咯 ~~!! u+_6V  
T-)lnrs^  
预测比分 巴萨3:2阿森纳   小罗 埃托奥 亨利 博格坎普 进球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333
铜板
75
人品值
39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8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6-05-17
)z Hib;O  
刚看完亚冠 FA7q pc  
唉~~~~ 6t!PHA  
输的真惨~
只记得最后一朵花飘落的时候 我刚好 轻轻闭上眼睛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972
铜板
0
人品值
1184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59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6-05-17
引用
引用第10楼丫丫2006-05-17 20:05发表的“”: mnm 7{?#[  
$ts1XIK%  
刚看完亚冠 rZ:-%#Q4  
唉~~~~ 0hv}*NYd  
输的真惨~
>HL$=J_K?  
是啊。实德让人心寒啊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972
铜板
0
人品值
1184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59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06-05-17
希望明天凌晨阿森纳能给我惊喜。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06-05-17
今晚你们都在哪看球呢`~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06-05-17
哈哈 6R#.AD\  
一会十点半还有土伦杯哦 ^`+Kjhht  
;|r<mT/,  
中国 阿根廷 别忘了哦 哈哈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认证码:
验证问题:
10+5=?,请输入中文答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