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8green
wind
wind8gray
wind8black
wind8purple
UID:90
UID:223
UID:2050
UID:83
引用 引用第2楼杰士邦于2006-04-22 21:39发表的“”: -'ePx f 石锅拌饭的话还是土大力味道比较正!烫丝丝的铁锅热出烫嘴的米饭,再加上单面煎蛋,招牌辣酱,各种鲜蔬~~味道没治了! FW~%xUSE5 那里的泡菜炒饭也很不错!! [audio13]
引用 引用第1楼滨野流川于2006-04-22 20:31发表的“”: "O@L IR7 我也喜欢冷面,不过没家里的好吃啊
UID:2009
UID:2353
引用 引用第6楼babynaqi于2006-05-04 10:16发表的“”: :`U@b 6 我一般不去那 C|or2 还是新百的铁板炒面好吃!!!
引用 引用第7楼海里婷于2006-05-16 21:15发表的“”: VyF|d?b 0UbY0sYo 新百在哪啊?我挺喜欢吃炒面的!呵呵!
引用 引用第8楼后来于2006-05-17 19:25发表的“”: 7]J7'!Iz 9$~a&lXO5 C2a2K={ 六路经过的 ,qz:( Nr 下次姐姐带你去 wRj||yay#- 呵呵
引用 引用第9楼海里婷于2006-05-25 15:18发表的“”: GpC*w ~ K2@],E?e%| 你请客吧!嘻嘻!
引用 引用第11楼海里婷于2006-06-08 21:24发表的“”: ts~$'^K[- 需要理由吗?
UID:3425
引用 引用第13楼格格不入于2006-06-11 19:07发表的“”: Q&Ox\*sMK 天天在学校吃 9p5{,9 .3* =#c?g Wb56 外面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