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8green
wind
wind8gray
wind8black
wind8purple
UID:90
引用 引用第15楼爱你不后悔于2006-11-18 14:51发表的: `)iY}Iu CY:d`4 其实你们学校新食堂二楼的米线最好吃!我要去你们学校肯定要去那吃的!是不是啊?
UID:169
引用 引用第13楼格格不入于2006-06-11 19:07发表的: s8"8y`u 天天在学校吃 ipnV$!z HAz By\M{ 外面热
UID:83
引用 引用第13楼格格不入于2006-06-11 19:07发表的“”: $EZN1\ 天天在学校吃 $n^MD_1! #4MBoN(3 外面热
UID:3425
引用 引用第11楼海里婷于2006-06-08 21:24发表的“”: D:Q 21Ch 需要理由吗?
引用 引用第9楼海里婷于2006-05-25 15:18发表的“”: ",{ibh)g$` <(vCiH9~P 你请客吧!嘻嘻!
引用 引用第8楼后来于2006-05-17 19:25发表的“”: g R nOd sZ?mP;Q "[:iXRu 六路经过的 sl*5Y#,|1 下次姐姐带你去 Hi]cxD*` 呵呵
引用 引用第7楼海里婷于2006-05-16 21:15发表的“”: ;60.l! z6py"J@ 新百在哪啊?我挺喜欢吃炒面的!呵呵!
引用 引用第6楼babynaqi于2006-05-04 10:16发表的“”: wM[~2C=vx 我一般不去那 G|8%qd 还是新百的铁板炒面好吃!!!
UID:2353
UID:2009
引用 引用第1楼滨野流川于2006-04-22 20:31发表的“”: I &* _,d 我也喜欢冷面,不过没家里的好吃啊
引用 引用第2楼杰士邦于2006-04-22 21:39发表的“”: ^0W(hA 石锅拌饭的话还是土大力味道比较正!烫丝丝的铁锅热出烫嘴的米饭,再加上单面煎蛋,招牌辣酱,各种鲜蔬~~味道没治了! !A8^Xmz" 那里的泡菜炒饭也很不错!! [audio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