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8green
wind
wind8gray
wind8black
wind8purple
UID:90
引用 引用第15楼爱你不后悔于2006-11-18 14:51发表的: Nc[u?- |1"n\4$ 其实你们学校新食堂二楼的米线最好吃!我要去你们学校肯定要去那吃的!是不是啊?
UID:169
引用 引用第13楼格格不入于2006-06-11 19:07发表的: );5H<[ 天天在学校吃 Q96^rjY iwT PJGK| 外面热
UID:83
引用 引用第13楼格格不入于2006-06-11 19:07发表的“”: ._IBO; *@ 天天在学校吃 i-*ZW: %?z8*G]M 外面热
UID:3425
引用 引用第11楼海里婷于2006-06-08 21:24发表的“”: ;G|#i?JJ 需要理由吗?
引用 引用第9楼海里婷于2006-05-25 15:18发表的“”: )0?u_Z]w9 Tnoy#w}Ve 你请客吧!嘻嘻!
引用 引用第8楼后来于2006-05-17 19:25发表的“”: d.$0X/0 "</A)y& T^Ol=QCu 六路经过的 # 11<=3Yj 下次姐姐带你去 t?wVh0gT 呵呵
引用 引用第7楼海里婷于2006-05-16 21:15发表的“”: _B0C]u3D I,W`s 新百在哪啊?我挺喜欢吃炒面的!呵呵!
引用 引用第6楼babynaqi于2006-05-04 10:16发表的“”: Pkv+^[(4 我一般不去那 re4A5Ev$ 还是新百的铁板炒面好吃!!!
UID:2353
UID:2009
引用 引用第1楼滨野流川于2006-04-22 20:31发表的“”: B*t1Y<>x 我也喜欢冷面,不过没家里的好吃啊
引用 引用第2楼杰士邦于2006-04-22 21:39发表的“”: i]OEhB Y 石锅拌饭的话还是土大力味道比较正!烫丝丝的铁锅热出烫嘴的米饭,再加上单面煎蛋,招牌辣酱,各种鲜蔬~~味道没治了! r*dNta< 那里的泡菜炒饭也很不错!! [audio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