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8333阅读
  • 16回复

天元美食一条街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63
铜板
775
人品值
17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哈哈,天元里的美食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那里的冷面,吃起来真的很爽的!还有石锅拌饭、荷叶牛肉炒饭、大排档、米线。。。好多好吃的,喝的也有,而且价格还算便宜,呵呵,我上火车站时都要上那去吃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开心就好!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63
铜板
775
人品值
17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06-11-25
引用
引用第15楼爱你不后悔2006-11-18 14:51发表的: Nc[u?-  
|1"n\4$  
其实你们学校新食堂二楼的米线最好吃!我要去你们学校肯定要去那吃的!是不是啊?
h-RL`X  
想米线多过想自己的女朋友吧
开心就好!
发帖
38
铜板
2039
人品值
15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8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06-11-18
引用
引用第13楼格格不入2006-06-11 19:07发表的: );5H<[  
天天在学校吃 Q96^rjY  
iwT PJGK|  
外面热
;R{ffS6  
其实你们学校新食堂二楼的米线最好吃!我要去你们学校肯定要去那吃的!是不是啊?
爱我别走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06-06-14
引用
引用第13楼格格不入2006-06-11 19:07发表的“”: ._IBO;*@  
天天在学校吃 i-*ZW:  
%?z8*G]M  
外面热
Ea\Khf]2  
p;<brwN  
YPNG9^Y  
我觉得美食的魅力是无穷的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大学
发帖
965
铜板
1041
人品值
41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96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06-06-11
天天在学校吃 dNfME*"yN  
] g]^^  
外面热
发帖子没人理睬比埃了几“砖头”还落寞失望。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06-06-11
引用
引用第11楼海里婷2006-06-08 21:24发表的“”: ;G|#i? JJ  
需要理由吗?
oo2CF!Xy  
<<l1 zEf@  
死丫头!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63
铜板
775
人品值
17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6-06-08
需要理由吗?
开心就好!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6-05-25
引用
引用第9楼海里婷2006-05-25 15:18发表的“”: )0?u_Z]w9  
Tnoy#w}Ve  
你请客吧!嘻嘻!
7&&3@96<*#  
tE WolO[\  
给我个理由!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63
铜板
775
人品值
17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6-05-25
引用
引用第8楼后来2006-05-17 19:25发表的“”: d.$0X/0  
"</A) y&  
T^Ol=QCu  
六路经过的 # 1 1<=3Yj  
下次姐姐带你去 t?wVh0gT  
呵呵
T~8kKw  
你请客吧!嘻嘻!
开心就好!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6-05-17
引用
引用第7楼海里婷2006-05-16 21:15发表的“”: _B0C]u3D  
I,W `s  
新百在哪啊?我挺喜欢吃炒面的!呵呵!
dkg| kw'  
ny:/a  
六路经过的 RTr"#[  
下次姐姐带你去  o .*t  
呵呵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63
铜板
775
人品值
17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6-05-16
引用
引用第6楼babynaqi2006-05-04 10:16发表的“”: Pkv+^[(4  
我一般不去那 re4A5Ev$  
还是新百的铁板炒面好吃!!!
$18?Q+?3  
新百在哪啊?我挺喜欢吃炒面的!呵呵!
开心就好!
发帖
14
铜板
1656
人品值
10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5-04
我一般不去那 p-xG&CU  
还是新百的铁板炒面好吃!!!
发帖
22
铜板
1656
人品值
10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5-02
[audio13]
卡恩与莱曼的握手的一瞬间,上帝感动了!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63
铜板
775
人品值
17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4-23
引用
引用第1楼滨野流川2006-04-22 20:31发表的“”: B*t1Y<>x  
我也喜欢冷面,不过没家里的好吃啊
|AT`(71  
天元那边的就挺好吃的,反正很符合我的口味!
开心就好!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4-23
引用
引用第2楼杰士邦2006-04-22 21:39发表的“”: i]OEhB Y  
石锅拌饭的话还是土大力味道比较正!烫丝丝的铁锅热出烫嘴的米饭,再加上单面煎蛋,招牌辣酱,各种鲜蔬~~味道没治了! r*dNta<  
那里的泡菜炒饭也很不错!! [audio13]
hiEYIx  
mkhWbzD'S  
在哪儿?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欢迎提供真实交流,考虑发帖者的感受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