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老九挺好吃的,再建华大街上,槐中路附近。 69t6lB#;!
}9 N-2]
档次不抵,主要的,菜很有自己的特色,赏心悦目,而且,味道很好。 7UqDPEXU]`
4QYStDFe
医大一条街里面的小王牛肉面也很好,味道很正,女生三块钱一碗管撑, 上次一男生去了,怕不够吃,要 |QQ(1#d
`uqe[u;`6
了大腕的,端上来一看---是一盆! 7W+{U02O
s=1 k9
真得很好,全市连锁,别的地方小碗的都涨到四块了。 ) r"7" i
9JeT1\VvHY
盖饭也很好吃,就是有点甜。 Z`Jt6QgW
BAG#YZB
吉祥混沌也很好吃,那里盖饭就是贵了点,喜来也味道不错,就是上次速度慢,还得我吃了一个多小时丢了 A+}O~,mxP8
o#D'"Tn!
一个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