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老九挺好吃的,再建华大街上,槐中路附近。 E,.PT^au
tW|0_m>{
档次不抵,主要的,菜很有自己的特色,赏心悦目,而且,味道很好。 lb'tVO
,Kj>F2{
医大一条街里面的小王牛肉面也很好,味道很正,女生三块钱一碗管撑, 上次一男生去了,怕不够吃,要 &"K_R(kN
~M^[
了大腕的,端上来一看---是一盆! Tph^o^
V9$T=[
真得很好,全市连锁,别的地方小碗的都涨到四块了。 0)d='3S
g&y (-
盖饭也很好吃,就是有点甜。 mTtaqo_Bh
Wjl2S+Cc
吉祥混沌也很好吃,那里盖饭就是贵了点,喜来也味道不错,就是上次速度慢,还得我吃了一个多小时丢了 P*iC#w]m
IxuK<Oe:O
一个包。。